話說我每次要打出「四」字都會順手打成「囧」。

果然是因為4月就是囧月沒有錯啊混帳!!!

媽的又是考試又是NOTES又是試題了

重點是隔一年了唸書速度依然故我地不變

4月想看的新番總是多到吐血

電玩癮每天都抽(?)上心頭

不過最難過的,是5月某人生日啦TAT!時間太緊逼了啦啦啦完全不夠用啊娘親!!

難得又是參與壇務後第一次慶生,也是壇子第一次渡過某光生日

我很想用力地砸一堆時間精力心思下去啊.........(跪

可是考完主科是4月29

口試5月7

夾在中間的5月2整個就是緊逼到不行的感覺........(淚流披面

再想到唸書速度我都要胃痛了.......

..........

好吧其實空腹比較嚴重

為什麼到網拍翻翻碟,到各壇挖挖舊物,再看看NOTES....就快4點了啊..........好餓OTZ(痛苦跪地

可一旦苦惱起來又缺乏體力勞動,我大概會睡不著吧...

 

不過重點還是要搞清楚,真有什麼準備就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吧....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