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於是,我想還是在這篇說說好了?

因為很忙(?),內容慢慢~地補上中XD

 

 

作為95%的光飯,算是兩年半左右?

哎...其實一直說不出自己是某人的飯這種事,畢竟我還是不太尊業吶

不過自上年開始,加上光光的壇子,付出實質的各種東西,都讓我覺得自己真的算是個飯了,笑XD

唔~其實如果不是考試,這篇賀文可以再早一點寫好吧

說真的,如果不是在壇子裡和大家一起倒數變豬頭(笑),深深感受到那種氣氛,我可能根本不會有打算寫落落長的東西吧...

我還沒平伏過來XD,整天都揪著揪著的嘿

 

那麼,以下是光光09年慶生的感言。XD

可能會變成這一年裡我做過的,與光有關之事全記錄...XD

不過剛好碰著我的痛苦期(?),內容疏落了點零碎了點就是了

 

 

上年忘了什麼時候,向來喜歡低調的我,殺到壇子去提了些建議。

這個真的非~常不符我的處世原則。笑。XD 我最不喜歡引人注意,讓人留下印象了的說XD

寫好一堆最後已經自厭地不敢看回去了...嘿

不過之後這樣那樣的,去當了壇子的板主之一。(廢柴板主...)

這對我來說啊

真的非常非常與我的原則背道而弛!!XDD

要背負上某種責任,如果是有利益交換之算了,竟然只是因為喜歡耶!因為放不下耶!太可怕啦!

可是還是就這樣做板主做到現在了。XD

對我來說,決定要當板主那刻,我就覺得那是我之後都不會輕言放下的責任了吧~嘿。

哎,更奇怪的是我這種低調不敬業的飯,要當板主會不會太勉強了...會有這種想法。

所以,這個在旁人看來微不足道的決定,大概也象征我會越來越認真的覺悟吧,笑。

不過實際做了之後,付出的時間啊努力的也不是很多XDD 我也只是資源控咩

 

嗯,碎碎唸了一堆嘿

 

‧關於09年的壇子慶生

這年的光生日,倒是真的認真付出了些東西啊...在為唸書搞得心神不寧時,閒餘時間腦裡就自己跑出一堆慶生計劃了,嘿

真要說也不是做了很多,只是搞搞圖啊寫寫板規,也許是種變相的逃避吧

可是正因為懷著決心(?)成為了壇裡幕後(?)一份子,壇子第一次渡過光的生日,便有著絕對不能放下的意義XDD

比較可惜的是時間太倉促了,準備有些不足,預熱時間也不夠,而且慶生區推行多少有點實驗性

不過前幾天開始漸入佳境,剛剛看到大家拼命把慶生踩樓帖一口氣沖到1000多人氣,大家搶著0時0分說生日快樂

我整個都滿足了...好感動XD

(2號12點前大家也都用力的搶23:59~XD 帖人氣破3000了XD)

看到其他板主們都很努力,平常不怎上水的親都一口氣浮上來,然後全被惡搞成豬頭臉,真的覺得好滿足,整個好高興。

我感受到大家的愛嗄啊!!!(哮

好高興啊嗄!!

終於稍為放下抑鬱的心情了,哈

 

然後要說什麼呢,唔~果然還是要告白嗎?(何

光光。總覺得又一次被這個聲音拯救了。笑。

所有痛苦的感覺在看到大家都那麼高興時,總算小小地放棄糾纏我。XD

雖然不知道能放下多久,還是覺得喜歡你真好啊...讓我認識了很多體貼的人呢

似乎也有了些原則上的改變了吧(?),哎,喜歡的心情原來會帶來這麼多東西麼?感覺真好XDD

能喜歡上你真好。能像這樣和大家一起給你慶生真好。感謝你在5月2日這一天誕生到這個世界上,然後在那麼多的時間與距離裡,我能聽到你的聲音,真的好幸福...

所以請你也一定要幸福。能一直笑著就好了。只要看見你笑,喜歡你的人也都會笑喔XD

不只是09年的41歲(乃這大叔),10年,42歲,11年,43歲...一直一直,會為你的生日祝賀。

這種像保証的東西其實也很不符我的作風XD,但是,覺得是你的話,說不定真的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呢。

所以也請你保重身體,小心的愛護好自己喔~

 

嗯...就這樣XD

也沒有那麼恥啦寫完...大概...嗯...XD

那下次就是20週年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