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唸兩句,明天又有interview還來兩輪TAT

而且其中一個還有二輪in

這是個不允許我風流快活的世界啊啊。

←儘管如此還是啥準備都沒有,在家裡亂滾

 

以下是小5投票碎碎唸...XD

小5在辦年度(08)男聲優人氣票選

首先管他個啥,立刻勾了光光的格

08可是有久違主役的伯爵喔!!還有明彥和星刻喔!!>///<

...其實就算08年沒什麼注目角色我還是會投光光啊XDD

 

...然後就苦惱了。50選3啊啊,好狠的廝殺!TAT

嗯...說到08就想起persona的老貓哥哥如何壓榨我的淚腺,我勾

本來還想勾miki格←私心盡現啊你 

可是...仔細一想,奶爸是07不是08欸XDD  08第二季我沒都沒看(喂

然後是想勾娘娘的,為了很治癒的夏目←不是只看了一話?

可是...下頭應援帖好多神谷病院住民啊啊XDDD  氣勢太華麗了,抖著退場...

於是最後一票不投娘娘那要投給誰呢...櫻的美咲?潤的魯魯?C;H+阿雷的小吉?XD

最後瞄到某名字...頓時腦裡一片清明!XD 沒錯!就是你!貓老師!!XD ←喂就說你只看了一話啊啊XDDD

其實我想把3票都投給光光啊混帳

 

...投完看到暫時投票結果,嗯果然光飯是低調的!XD 票數還不錯~

看到一堆應援帖裡沒有光光的名字我是多麼擔憂啊...幸好光飯都是有愛的啊=///=

再瞄瞄最高票數的...嗯,果然初戀是最美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