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尾和爸爸逛街買雜誌(辛苦乃病著還陪我看東西了TAT

入手160g外置硬盤,小C終於不用長期處於2至3G的餘額中,小D終於從200M/50G中解脫...

外置硬盤根本是為了救贖資源控而存在的啊啊啊!!

輕輕把小C的DRAMA都丟過去,小C立刻空出25G+,唔,到底有多少還沒整理的抓啊...

同時不知為何,這樣那樣地,空之軌跡3RD特典入手。(跪

於是一天就砸了600多大洋出去,媽媽啊好可怕

然後目前飆3RD中,可惜遊戲形式變成YSO了(淚),還我城鎮還我支線任務!!

還有反對鞭屍啊淚奔,再死一次背景還飄櫻花花瓣是怎樣

SC正體便當都沒哭,怎麼多了點櫻花還變長髮我就流淚了Orz

果然是因為長髮嗎!!!

 

5月中跟朋友去了執事CAFE,感想無。(喂

 

然後這星期有混帳面試,明知不可能卻仍想像著奇蹟降臨,就算知道沒奇蹟還是放不下責任感,於是,就隨便地喀掉之吧Orz

最可恨的是!!!為何別人都不用in就我要in啦!沒in不給入,那為啥連in的letter都沒收的人最後還是可以靠分入啊靠,你置interview=胃痛的人於何地!嗄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