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留言時,頭上拿來夾起頭髮(不然脖子好癢)的大夾子,發出很大的聲響,斷了。

我嚇倒了。XDDD

一分為二就算,其中一部份緊緊夾著頭髮,扯得我好痛,混帳夾子!!

而且後腦突然發出這種聲音,真的很嚇人好嗎= = ←容易被嚇倒

 

順帶一說,星期5的INTERVIEW,表現實在不怎麼值得讚賞,不過能笑著撐過去,我很恩惠了

INTERVIEWER非常和藹,像聊天一樣很放鬆,比起上一次血淋淋的體驗,這簡直是天堂般美好啊

還有,CM的那位,也看過攻殼,還問我有沒有看APPLE SEED。XD

說到空軌也知道的樣子,他都說「又是日本!怎麼沒人看美國的啊~」這樣。XD

他應該也充份明白我是日本ACG宅了吧。XD

 

 

扯回來

呃,其實這篇日記又是無謂列表,據說我是「想做的事說出口就會做不到」派,所以很大可能是說完就算了哇哈哈

而且也沒真的特別想寫...所以出土可能性偏低,嘿。(那你列來幹啥?

 

 

‧遊戲/人物感想 (其實是讓草稿區的屍體還魂)

→空軌FC+SC+3RD (3RD昨天完食,是以出土可能性比較高XD...只限碎碎唸的話。)

 特別想寫的內容:奧利維爾‧愛與和平史+布萊特家奧義‧耳光抽+蕾恩‧被世間之闇寵愛的少女

 很那啥地發現,自從筆記課本不再隨侍在側,亂塗鴉的習慣幾乎不見了。以前的話一破完遊戲,房間四處都會看到筆記上的詭異人物圖說,真懷念啊...= =

→F/SN HF線

→N7 (真的會寫完嗎?真的會嗎?愛完全不夠啊~) ............結果才想起就真的在當日寫完了,我是愛跟自己唱反調嗎?XD

→萊維。一直在想要怎麼寫,才能取得劇情介紹與人物感想間的平衡...同時又覺得自己要寫認真的東西應該很吃力,唔哈

 

‧漫畫感想

→腐漫平均每天看一本,與其說是中毒,不如說是習慣了繞著這世界轉,好危險啊~

 多少看到些很有好感的漫,還是想說說看的

 ...不過這麼一說的話,要寫多長才寫得完啊。|||

 

‧小說感想

→GOSICK 1 (2進行中),哥德推理很有愛。不過1的感想,比起推理不如說是懸移?

 最近看小說真的是無血不歡無屍不爽,獵奇控啊我?

 

 

哈哈哈,好多。真的會寫會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