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換成自動播放空軌SC BGM(掩面

明明我去逛別的地方,都嘛對自動播放很感冒的。啊啊等我空軌解毒(?)就不會再自動放了啦。(淚

 

以下不知道是捏還是什麼,總之說說我如何中毒而已Orz,不過說捏還是有的

啊啊英傳7快出啊混帳TAT~

 

今天又去爬SC的塔上了再戰親親小劍帝 (啊因為帶不同角色上去,對小約撲萊維的感想都不同XD)

這次是帶蔥頭神父和空賊小妹唷XD

喬絲特:那兩個人感情真好啊,好到讓人覺得可疑欸。

(驚)空賊小妹你潛在的本性爆發了嗎?(巴)

不過還是最喜歡第一次帶王子公主:

王子:「我的小約在對別的男人撒嬌!我羞澀的少男之心因嫉妒而燃燒!」

不負乃BL男之名啊王子XD 好想聽聽這話從老貓(王子的聲優唷)口裡說出來。XD

不過SC的抓卻完全沒老貓出場,.........是因為成本會一口氣提升嗎?Orz

 

唔~再上一次白面後,看著那個天使白面的HP(好拖戲),又不想看萊維再便當←看過2至3次了

於是跳回去,再看小艾被抓去聖堂,再看哈梅爾真相

然後滾去百度空軌吧以挖墳(?)的毅力挖了幾十頁,還看了別人把抓和遊戲截圖MIX的視頻(梅威海道小倆口重圓)

又挖了一堆文和討論來看

看到紅毛和緹妲被調侃記錄XD

沒想到連萊維都損過紅毛啊爆XDDDD

等下我要帶紅毛和蘿莉去挑萊維啦混帳=////=(你到底有多閒啊?)

 

感覺就像是剛去了外國的酒店吃了無限美好的自助餐

吃完回國後只能念念不忘,吃什麼都有空腹感難以滿足(淚

而且音樂太好聽了,害我連特地放進唐老鴨mp3(XD)睡覺前邊看小說邊聽囧

感覺中毒好深啊。(淚

(空軌出過的CD也幾乎都找來了,07未使用曲集+仰望天空好美~FC+SC混音碟好大氣!=////=)

可是又找不到梗敲文~約艾雖然還想看閃光,但兩人旅行中好難找路人來閃...

便當吃了再吃,連厲鬼都在背後跑出來(見3RD)的萊維也沒梗啃

紅毛x蘿莉有可怕的岳母在不用擔心(擔心什麼

結果我這樣想那樣想,只想到BL王子和穆拉-美好青澀兩小無猜的童年啊-為何啊。XDDDDDD

明明這部我連萊維X小約都沒怎麼萌過。以無比正常的大叔心玩完這遊戲啊~Orz

 

就這樣啦...連愛與o望學園漢化都玩了...但剛吃掉正統的美味RPG,玩不下純文字啊囧!

好想再找劇情滿滿的RPG來啃啊。可惡。(咬牙

←其實正在拖YS系列來填補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