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成真。

http://gnn.gamer.com.tw/5/37425.html

 

以下是對OLG一點點的抱怨,對不是單機的一點點失望。Orz

不過我會努力朝美好的方向想的,就把風色OLG當成讓風7更美好的資金來源吧......FY加油TAT!

 

風7的消息一直沒放出來,覺得那是被xx劣評打擊到+啃著空軌,姑且就沒去留意了

星期6啃完3RD,今天一閒去逛風色巴哈板,置頂區就放著風色ONLINE的消息討論

--真的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啊娘親。Orz

並不是沒想過會出OLG,畢竟對比單機,OLG的收入絕對有賺頭

也一直有討論著,覺得弘煜收入一直很唔唔(?),看XX出精裝又趕著砍一半也會想這樣想吧

但內心總是覺得不會的不會的,從風色第一代開始正版支持弘煜,一直看著這些單機遊戲的成長,

就算其中有什麼缺點或是讓我失望了,都還是很認真的一路買下來支持下來,就是這麼地喜歡FY的單機遊戲。

並不是沒有玩過OLG,

但就是難以喜歡這種劇情性低,又得跟一堆人互動,要一直砸錢的東西啊嗄。

(啊我就是喜歡自己呆在電腦前單機的偏見人士,怎樣= =)

(其實近年OLG好像也有點重視劇情了,不過久未涉足這領域,OLG的特性就撇開不談吧XD)

 

想起當年也很支持的TGL,後來倒了,風雷小組成為唯晶,也出了聖女之歌兩代。

結果好像是劇情消息洩漏,說要重編劇情就一直沒出三代,一群死忠等啊等

(我因為玩第一代時卡著,倖免於難,我姐卻是狠狠摔下坑了XD)

等到的就是一堆OLG......

真的很失望。(讓我沒動力去完1,2代XD

 

哎,碎碎唸了一堆,總之我對OLG難以產生好感。

雖然FY從來沒說繼XX就是風7,但正因從來只有出過單機,

攻略本上又寫著等待風7,這下放個OLG消息出來,當然不只我一個會反彈一下XD

其實並不是不能體諒的,單機不好賺之餘,很多人不是期待到遊戲店去買光碟,而是期待網上快點放破解版吧

(不要瞪我,國產遊戲我都是必入手正版人仕喔,風色還用訂的,只差風2沒敗到精裝XD)

只能兌服自己,風色OLG是讓風7更美好的一個鋪墊吧

絕對不要像聖女之歌一樣,一旦OLG就永久OLG,有賺到就不要單機,放棄單機啊~(淚

雖說擔心這種事還言之過早,但有聖女的前車,很難不這樣擔心一下Orz

不管是xx2還是風7,我還是會默默地期待的

至於OLG會不會玩...............唔,我想,無論如何都還是會支持一下吧Orz ←笨死忠

 

另外不得不說

巴哈放出來的圖好美啊~阿左大GJ~=//////////=

衣服都很風色XD,夜行者職業根本是火球和九音了

還有凱琳、菈菈荻、法姆等等~不過弓手(男)很神田啊哈。XD

 

希望風色OLG推出情況理想,讓FY有更大的基礎來完成單機遊戲,

也希望其他玩家不會被打擊到(XD),繼續支持風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