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馬的,第一次只是要按進標題都這麼小心翼翼心驚膽跳的抖抖抖.....

完全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我覺得以進度第二回來說,大概也只有被傷害的份了(泣抖

按進去後一直跟自己說要淡定要淡定

結果告非!才看到彩頁第一張我就輸了!!!TAT  才剛踩到起跑線我就摔死了;口;

看到第一張的小字和第二張(跨頁)我整個淚腺開始發作。幹啦我被志水老師調教得好脆弱(泣

根本忘不了上一次被甜到牙疼後立刻把牙拔掉血流如注的感覺啊OTL,震撼感還在啊嗚嗚

拉下去再看沒兩句我就被和記大魔王刺傷(?),有東西好像快滑下來了不要啊啊(掩面奔 ←人家沒了老婆的彰伊還沒哭你哭個鬼

(於是受不了的滾去看爸爸掉給我的世界第一初戀第5回,看完偽初H才回來繼續看)

 

要淡定,要淡定...(心理建設100回

剛起步就倒地不起,要怎麼撐掉整整40頁OTL

於是繼續閱讀部份就是我淡定線有沒有斷裂的戰果XD

(是說上回我刺激太大整個寫不太認真,這次我會稍為認真點多點寫寫劇情的XDD

因為我這標題好像很容易被GOOGLE到啊,要是誰被拐進來失望了...會有點不好意思OTL)

 

「請張開眼睛  對我微笑  呼喚我的名字......  用你的聲音--」 (←彩頁第一張的三行字,淚腺崩壞STEP 1)

「我、不會向神祈願,也別無所求。

我要用我的聲音......呼喚阿沙利。 向阿沙利祈求。 向我唯一的紙人--!(←跨頁彩圖,STEP 2...)

震撼人心的跨頁彩頁是彰伊抱著阿沙利屍首(?)朝著天空祈求似的....心痛掉了

劇情開始,彰伊把碎爛的紙人偶拿在和記面前

說著形成的材料應該還在,請讓阿沙利恢復原狀...

「懇請你 讓他回到我身邊」

然而...

「明知只是徒勞 為何還要祈求?」 ←STEP 3

這個阿沙利 已經死了啊?」

即使再做出來,也已經沒有了與彰伊的所有記憶--不過是,擁有阿沙利外表的、陌生人。

不論如何掙扎,只得到和記的拒絕...

「阿沙利 阿沙利 阿沙利」

「這個」 拿起了手中的殘破紙人...

「就這麼重要嗎?」

然後--惡鬼和記大魔王把紙人撕碎成屑了啊啊啊 (崩潰地進入STEP 4,眼淚積太多滑了一點下來OTL)

連其中似乎是核心的東西,也喀的,兩指手指施力,化為粉末了......

 

於是我們彰伊衝上前拾起碎片,THEN,VS大魔王戰記展開!(喂怎麼變歡樂了

彰伊一腳踩在和記後頭的棺木上~

就是這一腳!超有氣勢到我的淚點在這裡莫名其妙的崩解了www(喂

想當然爾,和記給惹毛了,兩人又爭論著阿沙利原地滿狀態復活(XDD)的可能

彰伊默默的回想起了那天即將醒來時,隱約聽到的阿沙利的聲音

「我不要離開 我不要拋下你離開 我不要獨自離開」

「彰伊--」

「那若是阿沙利的願望 我會竭盡全力將其實現 無論多少次 我都會呼喚你的名字

在你 回到我身邊之前

我獨一無二的神--」

一遍又一遍地,呼喚著「阿沙利」.......

 

然後

 

阿沙利回應了!!!囧

在那個啥鬼殿的深處看著色情雜誌,「你憑什麼對我直呼其名啊笨蛋!」(筯)

喔媽啦,發生什麼事了啊啊(亂轉) 其實阿沙利沒死一直都是在戲弄小彰伊,兩隻是在耍花槍,彰伊那好像會讓腳板底抽筯的用力一腳是白踢了嗎!好歡樂啊難道第二回就OVER了wwww(樂

 

結果

 

對不起我太天真了(泣

志水老師用了整整兩頁全塗黑+兩片花瓣+另外兩頁只畫那啥鬼殿,啦啦啦的把時間點直接拉回過去了。

說是我天真了我是寧願相信是夫妻訂婚後耍花槍啊我............

於是過去篇啟動,我默默的想著,媽啦快拉回現代我只想看阿沙利原地滿狀態復活TAT(掩面扭奔 

 

好啦過去篇劇情還是帶一下

當年小彰伊被授紙人阿沙利,並要使用閻魔帳進行工作

但在工作前,小彰伊怎麼呼喚阿沙利,都沒有得到回應。

到了那一天。明明從和記那知道,就算阿沙利不在,還是能用言靈把傷痕直接轉移過去的

但是彰伊卻沒有用。(大概算是自暴自棄ww 畢竟年紀輕輕被賦與的工作是殺人XD)

另一邊,和記對阿沙利說,不願被使用,也就去變回白紙吧

「力一一定會失望吧」

女王大人立刻叫和記去死XDDD

然後戴著狐狸面具去看受傷躺著的小彰伊。

這時小彰伊在跟他爹(?)討論,原來言靈師死後,白骨會作為紙人重生,侍奉下一任言靈師

永遠輪迴的-萬劫不復地-為三刀家獻上一切。

爹(?)離開後,小彰伊自己失控的笑了出來,(沒看到一旁的阿沙利)

結果說出了「神啊救救我」。女王就停下離開的腳步了,回頭一笑--

「你是誰?」

「阿沙利 你的紙人--」

吻下去,完www

我完全不明白女王大人幹嘛是聽到這句才顯現真身XD啊,這其實是在調教小孩子嗎XDD

看你投降不求救不!這樣XDDDD 好微妙

 

總之這回就完了,也拜回到過去所賜,我的淡定線沒斷很厲害,不過淚光閃閃掉了是真的OTL

這回讓人在意的地方大概是:

1-阿沙利是附有力一真名的,特別的紙人(BY彰伊)

這句感覺很曙光,雖然馬上被和記否定了,但至少這點應該跟冰見的情況不同

2-材料?

和記弄碎的核(?)應該是某人的白骨(看到過去篇所說),彰伊說材料還在,該不會是和記背後的棺木?

不過是猜的啦,畢竟三刀家的骨好像是集中放置的,時間點來說那做出阿沙利的白骨也不是力一的樣子

3-和記不是人?+反覆的期待與失望?

他反問彰伊自己是人嗎 回答是:「你和我都是人類 就算偏離了人應循之路」

還有看和記自己好像也看死一定不能原地滿狀態復活....那麼他自己嘗試過失去了某個沒法復活的紙人?

紺的存在又算什麼哩(之前一直覺得紺是力一的三個紙人之一的VER.2,力一X前紺X和記的三角戀嗎-3-?)

4-「不要消失 活下去 好好守護...」

這條是近衛琴葉篇裡斷掉的梗啊=3= 過去篇,和記說阿沙利變白紙,力一會失望

到底力一給近衛+阿沙利的束縛是啥?守護後代?

 

總之就是這樣,這篇好長OTL

之前留下的梗我也忘了,後面留意的點應該有誤吧-3- 不管了

我真的好久沒看漫畫會看到想哭了→還真的有眼淚快滑出來...42對我的沖擊真的很大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