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噴一下剛受到的沖擊。

銀不在DTB流星雙子的CAST裡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翻滾

靠這比音樂不再是菅野大神操刀更打擊我###

我家美女小銀啊把她還給我啊啊什麼雙子我才不萌哩###

還有沒有銀的話最初官網那張圖算個鬼啊,好大的掛羊頭賣狗肉,飲泣倒地

 

另外看到釋出影片裡很微妙的新造型↓

DTB[(000241)13-26-15].JPG 

你哪位?頭髮還真長啊好想摸一把(毆)

不過別以為放個長髮黑出來就能掩蓋掉小銀不見了的事實啊混帳(翻桌

 

好啦噴完了。以下是近況

星期六日到石硤尾擺攤,星期5和6都工場MODE到四點多才能睡,早上又早起執拾細軟,趕過去時天氣超炎熱

總之是特別忙碌的三天。

星期六第一天千辛萬苦的趕到時,(雖然比預定遲了)發現還有不少檔沒準備好+還沒人來

於是悠閒的佈置

而且因為東西太小了只用了10分鐘不夠就完成是怎樣XDDD

看著左邊的滿桌頭飾+右邊的兩位姐姐在邊擺成品,邊工場MODE製作新品

--我跟我姐很悠然的坐下來看雜誌。(靠

雖然早就知道桌子尺寸,但沒認真量過+我姐一直在打工+我在打機(靠),我們家商品放在桌子中東西超少啦!!XDDDD

連30件都沒有啊XDDD 於是雜誌翻沒兩下開始修鍊「讓量少的東西放置得像是有很多」技術。XDD

然後我們兩隻也開始自慚形穢,拿出紙張研究星期六晚可以搞什麼填充桌子的空位 ←礙空間是重點

沒多久到1點就客人出沒了

繼續打破我和我姐的想像。人好多啊幹XDD

於是倍感自家桌上的荒涼XDD 我們混沒兩小時,我姐整理好要買的東西,立刻殺出去添購物料

可憐小妹我就孤家寡妹的招待客人了(泣

還月事來訪我整個混沌掉了+不敢亂走開,我姐出去殺了3小時期間我的腿坐到軟掉了XDDDD 還滿餓的

好不容易我姐回來了,東西竟然也賣了差不多一半多XDDD ←因為量太少

(布扣橡筯圈其實不錯受歡迎,不過10塊錢有些人嫌貴,問完價就放下來了噗XD)

6點半(7點結束),看有些攤也收了,為了準備翌日新品就趕回家了

順便在地鐵站接收了救援物資-我姐朋友自製的飾物XDDDD

而且一來就一大打的接濟,我們倆整個鬆口氣,至少星期日桌子不用太空XDD(靠

 

當晚又畫豬啊縫抱枕的~兩人開了修羅場,我因為女性的痛苦整晚超想睡的,手腳超慢(泣

星期日又高速殺過去(因為又遲到)

追加4隻小豬和大抱枕,小錢包+一堆朋友接濟物

喔啦桌子好滿XDDDDDDD

整個放心了等著跟那位朋友收人力推銷佣金+攤檔租金(靠

不過我混到4點就要趕到大埔會未來大學同學的BBQ,也沒辦法等7點前的割價傾銷(咬手帕)

隨手在臨走前買了對面攤的民族風手鏈就掰掰去了XD 換我掉我姐一個顧攤感覺很爽(毆

其實整個場應該有30多個攤,布藝飾品最常見,包括蝴蝶橡筯圈+我家布扣XD+鎖扣+布/皮袋等等

還有些串珠啊,筆記本,筆記本套等等,感覺比較主打女性市場,當然也有適合小孩玩的東西,比如捏泥塊那種即場手作(因為場地上面就有工作坊)

真的失算的是人流估計啊XD 完全沒想到此等窮鄉僻壤人這麼多囧,大概有一半是場地上方的學員+GOD客人?XDD

 

嗯~然後是BBQ。

不得不說,想到這種天氣來BBQ的人應該綁在場地正中央柱子上享受一下火爐在四周的悶燒感,以慰整場沒胃口人仕荷包白淌血之靈

65元任吃+1飲品,食品種類不多,不過以環境來說還不錯啦,我竟然在沒蚊貼加持下沒怎麼被咬到,有人幫忙起爐+風扇很大把

最痛苦的只有吃東西真的超沒胃口,我只燒了一塊麵包+幾粒丸+芝士腸,連腸仔都沒燒囧

同組的人都很不錯喔,男的很正常(何) 女孩子們超NICE的啦>3< 跟我同科的小LA很可愛,重點是身高跟我差不多!XD

被人說我看起來很小很年輕,我無比高興(毆)

不過最那啥的果然是我跟現世脫節很大的問題,一般聊聊天吐吐糟還好,他們說到一些名詞我就5里霧神遊太虛了(泣

有點傷心的是大家都是去細OCAMP,只有我那時FULL了沒得去。 ;口;

大家才比我早一小時註冊啊泣~看他們聊OCAMP要帶什麼,我再度太虛(翻滾

最後是圍圈跳營火舞,不過沒火啊靠XD

聽人說好像是曹格的歌?舞步好多,整團百多人整整給教了差不多兩小時囧

教到中段我開始頭痛,一定是平常呆在家太久沒運動XDD

是說我們組男女不均,組爸不在,結果最邊邊的我只好跟空氣跳XDD

兩人交叉手轉圈圈再拍手時,我要自轉自拍空氣啊幹(泣

跳到整個身上黏呼呼的囧,大家都很好想快回家洗澡XDD

終於學完舞步(其實我不用去OCAMP可以不用學啊靠XD),在內圈的女孩子們一直轉舞伴這樣開始正式跳

有些動作因為太擠了根本做不到啊靠XD 而且依然有空氣舞伴XD

最後跳完大夥拍照+趕巴士,我跟同組兩位TSW人一起回去,TSW人真多=U=

不過因為是巴士我頭痛更厲害了OTL,整個很乾涸........

路上跟天耀人的莎莉XD回去,一起聊了些旅行啊,選科之類的事,很愉快ww 可惜我們不是同科(泣

最後滾回家12點了,明明很想攤屍床上,卻因為滿身汗,連頭髮都很BBQ味,認命的頭也洗了。結果3點才睡。囧 ←不習慣洗完頭就吹頭的人

10點起床磨到晚上3點睡+活動過度+沒吃多少東西+很睏+月事=翌日睡到下午,起床後繼續頭痛OTL

 

另外啊,那個,隔壁組的組爸是我認識的人呢。(望天

不是沒想過屯門那爛校會有人唸同一大學,只是沒想到會是我同科師兄XDD

他一出現時我就瞪個不停還以為自己認錯人XDD

最扯的是他記得我全名,我連他別名都忘了www ←中四五完全活在自家世界,連隔壁班的人臉都認不住人仕

感覺真的很奇妙啊嗯XD 還有遇見中六七同校的早一屆學妹,今年是同學嘍,加上我自己也有同學升過來,感覺整團女同學都會相處愉快XD 好高興

 

最後是,昨天上網功能失調,我睡到頭昏下把海貓EP1喀完了

大概是動畫打了預防針,大家爛臉啥的描述我竟然不算太毛,最怕的是其實BGM和音效XDDD

感覺動畫雖然跳很大,但重點還是都有好好保留啦,只是有兩點我玩了遊戲才很驚訝的大悟

1-佣人+大夫滅團,真里亞唱歌那段,原來三位都有毀掉臉!動畫時把重點放在冰錐物刺中的部位,爛臉竟然沒留意了

2-嘉音是公的。(默

是動畫說白了我卻沒留意到嗎喂XDDD 這誤會真是比海深啊,嘉音君我對不起你wwww

虧我動畫時還在看,繪羽看見紗音的介指都能噴讓治了,怎麼夏妃看見朱志香這麼著緊嘉音都能保持冷靜,這可是更那啥的紅果果的百合wwww

我錯了對不起wwwXDDDD

 

然後是,茶會和魔女茶會,動畫還度高得很完整嘛

這樣何不把真里亞的下巴骨也做出來-3-

還有越來越覺得假屍必然(?)存在,不然以魔女碑文來說,臉沒必要被耕掉嘛,還有是魔女的話就太不好玩了,戰人加油XD

唔,其實EP1整個遊玩時間超長的,還沒到第二天早上時都在人物介紹+分家產+各人關係大概,我慌悶得睡著了。(喂

直至第二天早上發現屍體時,不是我變態,那BGM和對白+描述真的都讓我興奮多了XDDD

雖然前置的介紹是必然的,那些心理描寫增加了發現那些角色死去的悲傷,但是看著前段人家子和樂融融(?)的樣子真的沒啥吸引力囧....

最可怕的是我強逼症再現,一邊玩一邊筆記(掩面) 角色出沒時間和行為和一些疑點等等...我還真閒

好啦EP1完食,EP2我應該會慢慢來,其實我滿期待戰人所有「是人為」的推理被魔女堵得啞口無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