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在用力清預定list以外的遊戲(海貓EP2剛完食),就是煩著有的沒的...

感覺對光光的事沒以前這麼著緊了OTL,我對不起乃啊女兒Q口Q

本來預定想認真學著畫二頭身Q版光的...結果也每天拖著就忘了啊啊(泣奔

BOX的就不可抗力了,死程式不讓我上傳OTL

 

於是為了挽回我光飯之名,還是來點最近留意的情報

1.

http://spray.product.co.jp/product/steal/character_kei.html

STEAL!CAST公佈 (也許是我火星了XD)

光的角色是:明日叶(主人公)の幼馴染。無口な一匹狼。XDDD

應該和主角是官配

不過我第一感想依然是「這應該是攻」然後傷心了(掩面) 還攻擊性和體力都很高(望天) 柔軟度有夠低......TAT

這些屬性看著真絕望

小孩受役越來越少了...................

 

2.

上海見面會

爸爸跟我說時,正好差不多要晃上壇子哩........好大的組團紅字我又絕望了OTL

沒關係我老早心理建設過,有經濟能力時就自己殺到日本會愛女,才不會因為距離突然變近一點就怨念呢,才、不、會!(哭

往好的方向想,壇子親們REPO應該會很詳細嗯,應該會有照片嗯.........

是說10月啊...為何是10月?(望天)

 

3.

「戦国武将物語~大名編その弐~」

第七話「雑賀孫一物語」 朗読 緑川光

剛留意到沒幾天,C76先行就來了(驚 ←好脫節ww

..........是說,雜賀孫一是誰囧

光秀呢....(回頭看CAST表).........厚,又是你OTL 小野我真的不討厭你啊,可是可是~TAT

次次都很巧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