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對我來說有幾層意義

勞動節,某位重要親人的生日,以及即將邁向翌日1200AM的那點時間...

大約2年前,我做了選擇,我相信過我可以貫徹

現在我還是迷惑了,真的很吐血XD

當我選擇了揹起某個責任,當我忙到每天只睡幾小時,沒有一天不用忙不用心煩時,我還是沒辦法拋下的這個責任...最後還是徒勞

我不知道自己當時鼓起勇氣做的選擇,有何意義...

但仍相信我沒有做錯...只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努力啊...不管是怎樣的困惑還是相信著而用力提升勇氣值的說XD

如此下去,到底會怎麼樣?

我只是還能堅持一點.....這份感情仍在,我還願意為你為這份感情努力

如果我的方法錯了,就去改進 不管是誰的問題,我都還是會努力...我做過的選擇,這一個我沒有後悔,我想相信我不會後悔...

 

距離光光的生日,要算,好像是還有20個小時左右

承諾再多還是做不到的話,42歲不行,還有43歲,你還會長命百歲

我想就算現在我已經很人乾,我還是不會太快掛掉的... 這次不行就下次!我不作承諾不代表我不會努力!

無論感情有無消減,它一直在,我只想記得我的喜歡,不管付出多少做過多少,我只要記住我喜歡這個人的心情就夠了....

完XD

希望明天趕得及回來打賀文,現在這個只佔我想寫的3分1左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