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9點半回家,父:真早啊。

‧正在敷保濕面膜,10月中第一次自己買面膜。不然拿毛巾抺臉時根本是在磨砂.....

‧忙了一星期,只有今天能喘口氣。但下星期卻又從一個杯具跳進另一個杯具=_= 是個無盡的loop。下星期quiz ,present ,meeting ,文 ,咖啡紙(?)....還有個assignment 2.....

 

以下,一點抱怨和最近的種種在意的事(?

為免囧到不小心踏入人仕,近日的生活放後頭說。

先說些小事XD

‧終於把UCC的EVA咖啡買完了!(除了Q版) 阿薰本來喝了卻被娘丟了空罐=口= 只好想買一罐....靠要丟也丟真O,幹嘛丟我家的薰........囧

要知道櫃子太高我只能靠運氣,看第一罐是哪位說.....

最後共買了7次,真O買了另外一罐給朋友XD  昨天拼完assignment,心想買到凌o麗就圓滿了,在便利店遠遠看見罐上的機號00...我可是超感動的TAT

銀醬在哪!!!!!!T口T

‧把銀出場的所有畫面LOOP了6-10次。銀我好想乃T口T 你看黑沒了你整個頽廢成了胡渣酗酒大叔...分明是沒了老婆才在四處扇妹(?)拐小孩...你快回來救救黑叔吧.....

‧貝阿朵18話徹底囧到我。畫面壯烈過頭逗笑了我....19話,天草比遊戲帥好多T口T!! 而且是YUSA欸YUSA!!緣壽聲音真不錯...最謎的是茅原的櫻太郎= =

‧說起來EP4的感想....還沒寫。

‧好想睡到自然醒....

‧1103薪水回歸......錢我愛你。

 

 

那~以下,上星期5開始到昨天的流程。(?)

‧上星期5終於做完stop montion,做了至少三星期,最後幾天集中火力,還乾脆沒上兩堂課。

人家要求30s,出來接近2mins,不是說認真不好,不是說不該做得比要求高,而是太超過到影響其他事時,根本是時間管理和效率的問題。最後那天我覺得簡直是耐性崩潰。希望這種情況沒下次--或者說絕對不會有下次。present時我整個淚光了,原因不知是感動還是生氣。成果也許算是美好,過程想起來我竟然是想皺眉....

‧星期6去吃漫飯(?),是為有意上莊人仕聚會3。

‧星期日兼職。閒坐一小時,真正做事只有四小時...還有個神秘上職人仕(?)打來說隨機抽中我來監聽兼關心,整個很謎。不過是個很和藹的女性,明明是在工作崗位卻用平常的耳機來聊天.....真的很謎。被說禮貌+準確度都不錯,然後說說一些覆述時要小心注意的地方。

‧星期一照常1230-920...晚上回到家開始想要應付某assignment ,然後發現lab沒做完根本不懂...默默做lab,再發現....我真的超沒邏緝兼沒弄懂很多東西OTZ

拉了漫友早點回來教導我...還4點左右睡來想邏緝...

‧星期二沒了DAYOFF。中午回校接受指導,結果人家本來說耐性無限,教了半個下午,他決定見死不救。(死) 晚上終於放棄lab直接做assignment...11點lab關門時才走,回到家12點,繼續4點多生活,繼續想邏緝...

‧星期三繼續趕assignment,順便趕下午要交的wiki畫x4(這啥鬼),繼續11點走12點多回到家...然後通宵。=_= 一起通宵的朋友有打來關心,可是她已經no errors只剩debug,而我....還在想邏緝,連查errors都還沒.......早上大概睡了有一小時。

順帶一提,這天終於因為c嗶嗶擠出了淚光...因為deadline是星期4。囧 和同學回家時隨口說了想哭,然後就真的直接output淚光,自己都被嚇倒了啊靠。OTZ

同學嚇得拼命安慰我還給我打安心針...其實沒這麼嚴重啊啊啊...一開始明明只有一點點,一被安慰就繼續output了....OTZ 不過我沒哭!只有淚光!!

‧星期四照常上課= = 因為神人去聽講座(類似),又沒人救我...只好默默也去聽講座OTZ 晚上還從某ONIGHT搶了一盒PIZZA+5個沙律+2碗湯回來跟同學們一起慰勞大會

最後只能說感謝神人之助OTZ  主要errors只有一些type應該用bool不該用void.....debug時還被自己囧到了....不是進入錯誤的function,而是我把一個cout的字寫錯成另一個function的字.....這是何等失態!OTZ

不然就是if放錯地方+for次數少了一個....都是小問題TAT

最後交上去時,23種input,22種對,有一只bug逍遙法外去了......但沒時間只好走人OTZ 真的只差個幾分鐘我就交不上去了....再感謝神人OTZ

‧關於這份assignment感觸很良多,但現在沒有把日記打得如此詳盡的餘裕吧....總結,三天睡了11小時左右,寫了600行+....最可怕的function已經寫了100+....

‧今天把遲交的summary完成交出。晚上和朋友快活地到旺角吃小食w

完全無視了present和quiz

天知道這星期早午晚全在校解決,還都是三文治...../口\ 邊做邊吃....

 

 

‧好幾次很絕望。想著quit U會怎麼樣之類(喂很大),最後能完成真是太好了。有這些同學真好。我愛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