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還真有點複雜兼微妙。大概就是這樣子的一個生日吧。XD

 

待補

靠,好老啊。雖然這樣說出來真的會被一堆人毆打(?),但這麼一個數字真的讓人很想慨嘆一番XD

邁入這麼一個年齡。成了廢柴大學生。連好好休息著在床上睡到自然醒都好難啊囧

所以這日記本來想好好地打,也只能盡量簡短了啦

 

‧生日禮物

手鏈+頭箍+性感內褲一條。謝謝小姐和腐同= =

據說今年的主題就是最後那項(?)

吃了好吃的牛肉麵,甜品,到公園閒坐,她們喝酒我喝烏龍茶。就這樣XD 謝謝妳們~

另外,收到一個真的很可愛很投我所好的禮物.......-口- 謝謝了,雖然收到後我也滿有點困惑

 

‧生日蛋榚

草莓芝士蛋榚,又便宜又好吃TAT 我愛我姐,以後不可以亂損她了XD

 

‧geocities

明明早下了通告,還死活拖到剛剛還在下回當年上傳過的東西,真是個混蛋

包括我亂做的網頁→被窩+枕頭。和一個久遠到不太想看回來的日記本。那段時間,沉迷做桌布,看小說,傷春悲秋,亂七八糟。

總覺得在這個日子裡要把這些都消滅個片渣不剩,也算讓我告別這些過去了吧

 

‧今天

收到不少SMS和FB的祝賀,很感謝。和一起9年了的朋友,去吃9年來近乎必在一起的生日飯局。

9年。下一年就是十位數了,靠真的好老。

吃了兩家日本品,卻還只吃了6X元,窮人萬歲

 

‧願望說出來會不靈,只好隱晦地說一下:

骨頭社快把銀吐出來!!!!

↑一點都不隱晦

 

 

 

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