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做了什麼啊(菸

以下...總結+近況?

 

‧GAME

→海貓EP5  、  FAVORITE DEAR X 2輪 (童年回憶作XD)  、  魔喚精靈3 X 2輪中

為何想玩的LIST中完全沒這幾個遊戲的縱影.....?

EP5沒啥感想,不過魔女巴托拉感覺很帥w

FD...真的很久遠了啊,畫風看來還是不錯真是厲害。本來第一輪抱著僥倖心態想試試玩男追男,結果...當然是失敗了=_=

魔喚3...久遠+1,不過我當年玩的應該是1代...印象中老是全軍覆沒XDD 3代有新手模式就用力的碾過去...啊我的童年怨恨圓滿了(←廢柴

 

‧玩啊宅

→綠野掃半價書、RG、踩單車

+開會+趕報告

 

於是12中開始的感冒復發OTZ,馬會一直請假...12月是長洲海風,1月是踩單車海風....

到夏天前我絕對不要看見海=_=

某小姐曰:(廣東話注意)

「你病完又病死唔斷氣,不如早啲死左佢」

施主所言甚是(泣) 沒想到會有被標為病氣的一天OTZ

 

最後,成績出來了,驚喜(?)和失望都有...說是驚喜,不如說是逃過一劫的感覺XD

反正老早就知道,付出與收獲不會相稱...或者說我就是事倍功半型?(唏噓

明天又開始上課...

開心的一星期上4天 全都早上930時間表w

害我想把其中一科elective毀滅...其實是真的想這樣做(死) 反正2月我會忙到翻嘛=A=

 

就這樣。好虛的一個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