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躁兼鬱結OTZ........

 

以下吐血

英文=耳殘...於是怎麼想專心聽,不用5分鐘都會走神+很睏...英文真的是外星文啊.........

930=830出門,最晚800起床,最好730-745...跟中學有啥分別了啊,好睏

總之就是很睏...睏得一把腿放進新買的暖腳套裡,就好想直接睡死...

雖然不想說喪氣話...但這種冷冷的天氣,感覺真的很沒精神很虛

春夏快來吧...我也想元氣一點啊!!元氣快來啊混蛋!!

為什麼會有早起床這種事啊為什麼要有英文和外國人!!啊啊星期3 8點起床的話下午還要上班到11點啊!!買錯票都不是我的錯是天意了啊!!/皿\

東野圭吾的「放學後」才看了幾頁好想看下去!魔喚精靈3的黑白棋超難玩的!超想睡到自然醒啦!可是day off總會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飛掉!還有沒有天理啊!\皿/

今早上的contemp art完全不明白啦!都坐最前排用力瞪大眼了,一回神已經是驚醒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外國人老師不要再說英文給我學廣東話啊!!

week7要寫essay要present?!sem a要用英文考的科除了一個是mc就是某cs了,兩科各佔最低分+次低分,c嗶嗶還比較高分我都無語了啊媽媽

地球好危險我想回火星回二次元回家宅到發霉....Orz

比較感興趣的是game和網頁,可是game第一課sir把以前的學生assignment拿出來,大家很囧的以為是fyp了..........

這是半個多sem做得出的東西嗎?!你們這幫囧神人不要欺壓我們小老百姓啊....

不過介紹一些game時我有嗨到(喂

有提到火狗w

 

然後囧死的c嗶嗶進化版tutor....不提了...今天上的做網頁看著還有點想學

但一想.................其實也不過是跟c嗶嗶差不多的東西啊Orz....

 

...明明很睏還是打了一堆東西訴苦(死

復發的感冒感覺好很多了.........可是sem b.....感覺HP負幾百都不夠用啊.....冬天快走吧求你了Orz

....

最後,抱怨了一堆還是要努力。

只是希望不會沒時間留下來宅.....

....

暖腳器真的好舒服...好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