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不知為何以BLOG的形式發了耶竟然-_-

 

 

以下收CWHK 32 一大堆戰利品圖

僅圖片無社團資料,不要問我XDDD

 

01.jpg

 

不小心被某同人作者推廣到,踩入當季大熱腐動畫的下場。(瞪著一堆沒節操亂買的TB本

其中夾著一本逆了我CP的本(買了看了才知道),我壓根忘了世上有虎兔這配對!!(喂

 

02.jpg

 

APH。

大部份是追隨一段時間(?)的作者。

另外某本是女裝很工口本,買到時只剩6本+同檔其他本都完售了真是嚇屎我(抖

 

03.jpg

 

右,早知道會隨著HP電影完結而有一堆HP本...這本又是賽佛勒斯+莉莉+詹姆真是大有愛

可惜的是另外在入場前相中的某某檔小說本,一本完售一本找不到(驚

左,本來沒留意,又是還沒(咦)掉坑的盜筆本,沒想到一不小心翻到這本.........哎買了。(喂

 

04.jpg

 

左,X MAN : FIRST CLASS同人本!!!鼻血流滿地!!(只是太激動

超好笑超有梗!好有愛!還是等預留人沒來拿的限時後,立刻衝到檔面入手的XDDDDD

另外有驚喜的漁夫本,買了啦買了啦買了啦耶!(死

另外有大哥小Q版本+還沒掉坑的小圓男化本(挖鼻

 

05.jpg

 

右上角大驚喜!!!!有看日和的應該明白我見到實體商品(?)時那雞凍的心情吧?!對吧?!(喂

內含貼紙3張和巧克力3粒,商品價值=無限喜感wwww

下手買時被顧檔小天使們用微妙眼神望著,俺不禁問了「難道我是第一個買的?」(抖)

「不,還有幾個,你並不孤單!!」小天使回答XDDDDDDD

 

左下的貼紙又一驚喜,就是小畫家才能畫出如此下流物wwww(讚賞意味

 

QB夾是順手買的,左上右下章是買HP本 SET附送的

左下角是買禮物(?)給某人時店主送的,我私心留起了w

中間+左=同學產品,很可愛w

下,右2的青之明信片是友人所贈,感激>33333<(抱

 

06.jpg  

 

上面包包裡的東西,nico樸克

價錢不貴又用心,很多喜歡的歌都有wwww

 

好啦總算寫完-_-(躺平

可以肯定10月CWTHK又是大出血,要淡定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