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運動課後,同桌的數名同學正為了讀本測驗焦頭爛額的K書
書中內容有一段說到伏羲和女媧兄妹成婚
於是我們就此話題聊了起來

對話大略如下...

腐同學:「我覺得不太能接受耶。」
我:「不能接受亂倫喔?我是覺得父子啊~比較難接受吧。」
繼續看書。
突然,腐同學說了一句:「父子?」
...靜默。

啊啊啊啊!!!=口=
我應該是說母子才對吧!!囧囧囧
然後腐同學開始笑到不行,狀況外的同學呆呆看著我們。囧


事後,腐同學跟我說:「腐味果然是自然流露的吧。」(大概這個意思)
我:「.......」

我不是故意的。Q口Q



是說,昨夜為著首次接觸(首次看完XD)的李葳「王的恩寵」
我又聽到了鳥兒的叫聲。
媽啊好恐怖的違和感!!不要叫了啊~~囧
有空再寫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