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日記打了一半沒打完...也沒儲存(倒
說不定,我對人的聲音真的有某程度上的厭惡感吧XD

昨天地理課,被老師隱晦的告知--地理宿營會有某校同行
而這校啊,這校呢,這間學校...

是男校!!!
於是,花瞬間開了(啥
我眼瞇瞇唇勾勾笑淫淫吟吟的陷入妄想中過完了一堂(被巴
男、校、耶!
是男校男校男校男校~~~~(轉圈圈
啊啊....我彷彿嗅到了薔薇那淫蕩動人的芳香XDD

呵呵呵呵呵
雖然被腐同學一直說別太高期望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著的妄想啊XDD
腐世界的聖殿啊啊啊...我終於有幸一窺奧秘了啊~~(啥鬼
要是半個美少年或正太或美大叔都沒出現,那時我才來哭吧~現在先讓我期待一下XDD
這下除了紅豆餅,糖水和糯米糰子這些要素
我更期待這次的宿營了。XD




然後,昨天有很多念頭冒出來(?)
某個森林裡,有兔子和獵人。
在獵人必須站立的大道上,遠處的濛瀧中,一隻兔子落坐路中
在親友的期待人,獵下這隻兔子似乎是非做不可的義務
可是森林裡,也有很多隻兔子
即使路中心的兔子,在眾人描述下是那麼吸引而味美
只有獵下牠才能得到獵人該有的榮耀
然而林間那些隱約躍過的兔子,比路中心迷濛的兔更為真實,更讓獵人想親手捉下。
獵人惑然惘然的站立,到底往個方向奮力追捕,才能把兔子獵捕在手?

「追二兔不得一兔。」

所以,我該一心一意的好好唸書吧?囧
就算真的讓你每隻都抓下那麼點兔毛,也只是自我滿足而已,吃這些毛可無法果腹喔
既然只有抓中間的兔子最好,最直接,最方便,最能達到世人的標準
那,獵人該全力向那隻兔跑,想喘息時,就拿暗器(啥)丟丟其他死兔子好了。

什麼興趣也暫時稍稍擱下好了囧
不過最近看了花咲XX的「浮士德的假面冒險記」很好看,下次閒扯一下XD
明天也有中史測驗...永無止盡?(倒

還有,目前巴哈「中村春菊」板的進板圖是我做那張唷


...「愛,就是要推倒!」
...............
那時候,我是抱著什麼心態改這名字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