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昨天上中史課照慣例陷入出神狀態
想著打賭輸了(?)的短文要寫什麼
(沒關係...這是甜蜜的失敗XDD)
想著想著就想到某兩小無猜的甜蜜腐爛文(?)
也許是想得太美好太歡樂太腐爛
於是



老師(從白板轉頭看我):「....你在笑什麼啊?(惑」


......。
在座的人於是一起驚疑的看向我。囧|||
啊~討厭啦~XDD
原來我笑了啊~~我不知道啊XDDD

我果然不是當認真好學生的料(遠目
就是這種小事XD


今天看了愛麗絲學園到8集左右(之前看過,但都忘掉了XD)
人物+伏筆好多啊...連小配角都有深厚背景設定的感覺XD
有預感會拖到20集以上囧+
看到企鵝死掉我還是熱淚盈眶了...XD
為什麼桶口老師筆下的動物都這麼可愛?
還有我好喜歡愛擔心的岬老師XD
鳴海對他使用磁場的感覺非常好,用嘴XDD(拇指
這本也有隱性(?)腐傾向嘛....(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