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偶然做做這種問卷還挺有趣的XD



ˇ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缺姐=V=


ˇ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豬和小孩子。我也不想的啊...


ˇ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很喜歡=////=
不過要養的話,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養貓的同學整條手腕都是抓痕囧


ˇ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他有老婆孩子了啦(淚奔
現實生活圈的已經沒有了XD

 
ˇ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呃,生孩子那種吧。如果結婚的話也會生小孩吧?大概...


ˇ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嗯,可是想變得成熟


ˇ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呃....我很自私的。(垂頭
有時候想了也沒付諸實行XD


ˇ喜歡冷還是熱?

喜歡涼....囧


ˇ朋友的定義是?

看見會一直說話,不說話也會開心?
我哪知道嘛囧


ˇ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好多...我想賺錢想畫畫想寫文想好好唸書。囧


ˇ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魔法世界~
我想當巫女。(啥


ˇ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我也是哪裡都好吧...


ˇ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好憤世嫉俗...=口="
因為這是很自然的事啊...XD"
能一生不曾這麼做的才不是人(喂
 

ˇ吃不吃回頭草?

沒相關經驗XD


ˇ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青椒囧
茄子很少吃到


ˇ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啊?就這裡吧,該有的都有


ˇ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臉皮薄+害怕XD


ˇ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貧苦預科生的生活啊,測驗作業都好多...=3=
但我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


ˇ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我不會分耶。囧
小轎車?感覺很高級XD


ˇ喜歡唱歌嗎?

不錯喔
小學時常常突然被老師指責我在哼歌
我根本沒意識啊XD


ˇ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都有~但小學天天都吃粥。
其實我會這種身高不是沒道理的...←沒關係


ˇ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說了也沒人知道嘛~/口\
真希望幾年後可以說我在唸XX大學~XD
高薪厚職XD


ˇ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該做的事
因為做完了就有時間做想做的了...= =


ˇ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因為有很多時間可以開始耗XD
黃昏的話會頭疼功課測驗還沒做完(淚


ˇ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逃跑。囧"


ˇ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為他提供另一個犧牲者XD


ˇ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自己炸薯條吃好了=3=
倒了也會有人承繼衣缽的,賺錢賺這麼兇囧


ˇ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小六和中一時候?太多了耶


ˇ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還不錯啦~(樂


ˇ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也是一定能達到那個理想就可以XD
唸完書才有保障哩(汗


ˇ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呃,風色幻想?由小學陪伴我到高中欸XD


ˇ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沒錢的話當女孩,我不要付錢囧++
有錢的話當男孩,我要養後宮(喂


ˇ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不會啊XD


ˇ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當然是BL~XD
百合沒興趣,SM會痛啦囧


ˇ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____=(默
不過香蕉很好吃XD


ˇ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在以前的外國,不睡覺是一種刑罰耶XD


ˇ麵和飯,選一個

啊...........(掙扎
飯?有時晚餐沒吃到飯粒會不習慣XD


ˇ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學業和夢想的平衡XD
這是很多學生都會苦惱的事吧
可是我好像太遲起步了._.


ˇ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沒技巧。囧
順其自然吧...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善意?


ˇ如何培養勇氣?

在手心寫100個人字....= =+(不對



ˇ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踩下去,享受欺凌弱小的快感.....囧+
其實不礙事時不會理牠啦XD


ˇ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也是找人滅了牠,再把那件東西盡可能清洗再收起來囧


ˇ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雖然每月總有一天會有這種衝動(淚

 
ˇ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升上大學→賺錢→富翁+CG達人+作家(真多


ˇ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還有計程車啦,雖然很貴.__.


ˇ「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哪知道囧


ˇ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看起來很文靜秀氣,各方面都很乾淨(?)的感覺←抽象


ˇ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沒特別感覺
有點想試但絕不會去試XD


ˇ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反對暴力XD


ˇ你快樂嗎?

不錯啦~現在
能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ˇ哪裡帥哥最多

日本和動漫=口=++


ˇ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響屁
可以推說不是自己放的啊XD


ˇ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小甜心的話應該沒問題(喂
然後要裝懷孕+威脅+賴上他,毒死他老婆,破壞他家庭....(不會啦XD


ˇ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是?


ˇ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想起來會很快樂,想知道得更多,想更接近...大概是這樣子?


ˇ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裝可憐博取世人同情,讓他們成為中矢之的,萬劫不復。←毒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順其自然


ˇ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抓你去驗眼睛囧


ˇ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可是我也沒信心自己能記好對方的生日.........


ˇ我現在在想什麼

=____=


ˇ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不能切合潮流啊


ˇ喜歡橘子嗎?

一般,最近才會吃


ˇ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時間不夠用啊媽媽Q口Q


ˇ大雪茄好抽嗎?????

對身體不好喔囧


ˇ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揮手


ˇ現在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我沒有暴力傾向吧...大概沒有囧


ˇ有沒有每天睡飽飽??

這是我最渴望的事XD
黑眼圈已經黏附在我臉上好久了(淚奔

 
ˇ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