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真是美好的一天(感淚
把KISS IN THE DARK看了一半
也把ROMEO和DARKER下來看了=V=

是說黑之契純者果然有點悲傷走向,
才第四話我竟然被騙出了淚水?囧

這個故事還是有很多謎點啦
故事舞台是天空有一層屏障「門」的日本
自從神秘的門龐罩天空後,擁有不同特異能力的「契約者」也相繼出現
這些「契約者」使用能力時眼睛會發出紅光,使用能力後要付出不同的「契約的代價」。
而故事大概是契約者之一的男主角「黑」,
和所屬的神秘組織成員一起調查與「門」相關事物。
不過黑都籍調查之名不斷在使用高超技巧在把妹


以下是雜亂無章劇情+截圖
其實很不可信喔XD




01+02「契約之星已逝」


這兩集就是黑跟一個「門」的女調查員/陪酒女郎的調情戲。(不對
劇情有點復雜,這篇也很亂XD

話說這位調查員突然失蹤後跑去當陪酒女郎(忘記為什麼了XD
而警方和一些契約者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取得資料,黑一直很親切的接近她,並不斷的英雄救美,
不只親了美人姐姐還又是揹又是抱又是大腿枕頭的。(喂

(為被追捕的姐姐提供可靠的胸膛)



(一邊細心傾聽姐姐的心事,還附送大腿枕頭)

於是,經過一番柔情功勢,姐姐馬上乖乖的交上資料。(喂
沒想到才一交出去,黑就用了她給的ME(記憶消除裝置)讓姐姐失憶。囧
但ME似乎沒用,姐姐得知了黑也是有目的地接近她的契約者


然而,姐姐其實是敵人為了引出黑而做的DOLL(可以置入記憶的空殼),真正的她早就死了
敵人正要攻擊姐姐,黑卻給她擋下了子彈。
(明明殘忍卻又無法掩飾溫柔,真是犯規的男主角XD)
最後,明明沒有意識的DOLL卻也為黑擋下對手的攻擊,死掉了。
而黑也順利殺死了敵人

之後黑的同伴之一「黃」(胖子大叔囧)問黑「為什麼沒殺死人偶?」
黑:「不是人偶,她活著。」
配上菅野大人的哀傷配樂,完。

好啦~我知道寫得很亂XDDD
我真是有夠閒的(遠目


這兩集出現的「契約的代價」
要折斷手指、排石子、啃花
好有趣XD

------------------------------






03+04「新星閃耀在拂曉之空」

第三話一開場,先是一名大叔在屍塊橫陳的「地獄門」進行研究
(有半截腿掛在燈柱上耶XD)
而這次黑就是接近他的女兒來取得調查資料
因為是女兒(遠目),我們的男主角繼吃姐姐豆腐後,這次是誘拐可愛高中生。

不知為何,大叔只關注工作室中的一盆花
令沒了娘親又缺父愛的女兒小舞十分寂寞
這正好讓我們家的黑使用各種花招,在一夜間就拐到了純情的少女心。囧

(溫柔的拭淚,黑的泡妞絕技之一!(驚)


(只看這張截圖,我會以為自己在看純愛故事啊啊--囧)
(黑還為她點亮了全遊樂園的燈...少女漫畫裡的耍浪漫老把戲!(抱頭


被拐的少女,乖乖向黑展示手腕上的藍點

「小時候爸爸這麼對我說。」
寂寞的表情。

這時候,為了取得契約者能力的某公司也想取得大叔的研究,便動手想捉走小舞
情急之下,小舞手上的藍點閃爍,火焰揚起--



第四話,使用了火之能力的小舞原來是「延期償還者」
即本來是契約者,但因不明原因延遲了能力的出現。
而這種人與契約者最大的分別,是無法控制力量。
小舞不只燒掉了迎面撞來的車子
還燒死了好友和她的父親...

(這時我想起了「寄生少女」的劇情,女主角也近似於殺死身邊的人/ \")


這時黑向小舞的父親問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來小舞從小便展現了火的能力

正在為某公司進行開發契約者能力研究的爸爸,
在門的調查中發現了一種花的種子,只要植入契約者的身體,便能抑制能力
為了小舞的未來,他便把種子放在小舞的手上。
但是種子會腐爛,小舞總有一天會成為契約者,
為了讓小舞永遠像個正常人,他便把門裡的花種在工作室裡,每天細心照料。
然而花卻枯萎了....
而小舞也變成了什麼都不是的「延期償還者」。




(對比上一話小舞看著「護身符」的表情,很哀傷)

同時,那間契約者能力公司抓下了陷入失神的小舞
小舞像回到幼年一樣,在地上畫著父親的臉龐..

黑追到敵人的藏身處(久違的面具~心

而爸爸也來救回小舞
像孩子一樣的小舞卻認不出父親

「不,你的爸爸是個過份的傢伙」
「才不過份!會跟我說很多話的
 會保護小舞的
 小舞最喜歡爸爸了!!」
「......爸爸也最喜歡你了」
「我愛你,小舞。」

在火焰中,他拿出刀子想讓一切完結,卻被公司的契約者殺死了。


憤怒的黑也動手殺死了那個契約者(應該是用電擊能力

「你們這些傢伙不適合笑容。」


火焰中...
「小舞、小舞...」
「工作,終於結束了。」


(再配上菅野大神的配樂,亂傷心一把的囧)

小舞要動手殺死敵人,黑加以阻止

無情的瞬間燒死了對方。

火熄滅之後,小舞哼著歌

「我好像殺了很多人。」



眼裡發出的紅光,證明她由「延期償還者」變回了契約者,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啥?結果竟然便宜了你們=口=?!)
(而且契約的代價竟然是唱歌?這是對女高中生的優待嗎?差別待遇啊XD)


這一話的悲傷感比第二話還強烈
原本看第3話,還以為大叔是個把女兒作為實驗體卻後悔了的討人厭爸爸
沒想到他每天認真照料那朵花,工作室裡滿滿都是花朵參考書,
竟然是為了讓女兒繼續作為正常人活下去.....囧
真的看得好難過喔(趴



這次敵人的代價的是折書角XD
一定要折一整本的嗎=口=?!跟排石子有點比XD


我家可愛的銀在第4話裡只有背影+一句對白
為什麼我喜歡的角色一定沒啥對白?
其實一開始在官網根本對銀這位無感情美少女沒興趣
沒想到她一出場我就愛上她了(遠目
黑你別再花心下去了(拍肩,你再不對銀下手就換我下啊--=口=++


-----------------
這套似乎是兩話為一單元,OP和ED都很好聽,菅野大神操刀的配樂更不用說了
故事也很好看,雖然謎團很多XD
第四話裡還出現了神秘的「天文台」,似乎是失去意識類的契約者在此地成為「靈煤」,探測其他能力者的存在
真是越看越謎啊....
如果契約的代價是在使用能力後馬上付清,
那沒啥反應的黑的代價,就不是反映在行動上的嘍?好可疑= =+


OP的神秘少女(別染指我家的黑啊嗄嗄嗄
在官網可以看她是個綠長髮的蘿莉(囧),還穿連身緊身衣,手腕上套著幾團毛?
我不想看見黑對這種生物出手啊(掩面


ED除了好聽,整個畫面都是我家的小美人銀~一整個為這首歌加分XD





...嗯(往上看)
寫得真多啊
我真的有這麼閒嗎?(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