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我看完了XD
感謝爸爸借給我啊=//V//=


作者:藤崎都
原案/插畫:中村春菊



「──弘樹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大學生中條弘樹透過教授的介紹,成為高中生──風間野分的家教老師。弘樹因為野分之前撞見自己慘遭女友拋棄的場面,對野分心有芥蒂。不過在和野分相處後,弘樹發現自己喜歡上了野分。就在他因困窘而表達辭意,竟聽到野分「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你了」的告白,還被推倒……?

  漫畫《純情羅曼史》主角──宇佐見秋彥為童年玩伴量身寫作的「騷擾小說」☆超級合作企畫妄想爆裂「自我中心篇」堂堂登場!





「純情羅曼史」中「自我中心戀愛」的小説
內容設定算是跟漫畫差不多吧,性格也一樣
不過野分是高中生,而小弘變成家教老師了
這關係真有萌點~(羞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
野分其實挺黑的。囧
野分誘拐小弘守則:
1)以純真的學生表象以退為進,正率真誠的說著甜言蜜語,令小弘無從招架XD
2)放長線吊大魚,用看似微小的籍口製造甜蜜的初次約會
3)當事情不順利時,就擺出可憐的棄狗臉,扭曲立場,勾引小弘的罪惡感,乖乖點頭答應
4)要做什麼時,一邊道歉一邊做,讓小弘連罵都罵不起來XD
於是小弘就手到擒來了,被吃乾抺淨也心甘情願XDD

野分這種完全看不出來,打心底裡的腹黑真是太恐怖了(抖
表面上是野分遷就著小弘,其實完全由野分掌握了主導權嘛XD
小弘只有被壓死的份啊(拍拍
其實封面就一副被腹黑大魔王虐待的樣子了你

而小弘比漫畫版好像少了點彆扭,多了點嬌媚XDD
隨便做個教授也能引來學生年下攻啊(遠目


故事進程挺快的,兩情相悅後就跳進老夫老妻模式了
還一口氣從學生與家教變成醫生與教授
這樣第二集還要寫什麼啊?(驚




今天看到「溫柔地殺死龍的方法」(龍的溫柔殺伐)中文版出版了
好想看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