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小心不敢亂跳坑

感應到是大坑時就會繞邊走

所以....所以為什麼昨晚我會不小心認命看小說看到5點!!(哭

 

坑~呢。

就是裡頭會冒出紫黑色瘴氣和源源不絕像怨靈慘叫的鬼音的無邊深坑(?)

一種時間長到會讓人想叫孫子燒給你(何)由國小看到出社會還沒看到完結篇

一種是明明填了,坑佔地之廣還是讓人不敢亂摸 (炎蜃...真的沒敢跳進去...TAT)

還有一種確定會有完結篇,但出版速度依然令人絕望...

附加怨念是中文翻譯出版的可能性...雖然我會接觸到就代表有翻譯,只是集數多的不一定會翻完啊~這樣更怨念啊=D=

 

其實我啥都資歷甚淺,沒跳過什麼傳出千千萬萬怨氣的坑...=3=

真要算還只有一個二重螺旋,目前3本,這份量真是讓我既鬆口氣又怨恨...

吉原後媽好像跑到那啥綠之法則去了,你快回來讓我家尚人小雅LOVELOVE下去啊啊啊

同人坑曾幾何時跳過一宮的...好跳不跳跳到完全沒關心過的網○王子...

然後這次(垂頭捂臉

似乎是13L跳坑史裡集數最多的嘛.......久能千明的青之軌跡OTL

久仰大名了啊......久仰到曾幾何時在某舊書店看到還小心翼翼的放回去(?)

都如此小心了,竟然是看到有新的中文版小說(正式授權耶>D<),覺得「水晶小丑」這名字很好聽,一時忽略系列名而點進去.........OTL

 

看了一點就不由自主看下去,就連明明發現這只是漫長系列第3集,都還是一口吞掉上,下集

然後拼命在太陽公公爬出頭前先一步洗澡睡覺TDT...

感謝冬季日出沒夏季早OTL

 

於是於是,我只想說坑之所以是坑真有道理啊,管你出多少集,沒人怨念就不叫坑了吧(何

而且真的很吸引嗚嗚。(捂臉

狂犬黑豹系以自己為中心的敏銳攻 VS 自虐禁慾乖僻冷冰冰的美人女王受....

啊啊,真的啦!自虐屬性真的超有愛的啊啊啊!!(撞牆) 還有禁欲完全擊中我了(喂)

這兩只明明做的事啦身體的反應啦動作啦都是愛 ←不要亂認定

但兩人腦袋裡就是不覺得這算愛,還會各自理智而殘忍的去否認,而且偏偏會讓人無法反駁OTL

於是我就認栽地-就是不看到你們像對像樣情侶一樣拉補拉補就不甘心...淚

其實宇宙,飛行船這類滿是無機質的世界觀呢,一向我都產生不了興趣(在非現實領域來說

不過劇情性真的很夠,我對有整體劇情性的東西沒抵抗力啦... ←明明跳掉不少

H時沒有時下雜七雜八小說裡很露骨的一個個動作式說法(要看作者怎麼寫啦...),

比較隱晦,但還是覺得很工口很煽情很迷人很心癢這樣...好捧>D<(掩面我在說什麼)

還有插畫同樣正中紅心,沖麻實也...不管作畫年代過了多久都沒什麼不協調感真是恐怖OTL

 

然後剛剛我還去晃網拍

認真考慮起中文舊版啦,日版之類的購入可能...一踩坑就忘了要爬上來了?絕望啊OTL

現在一心希望中文新版本的那間出版社能繼續出回1+2和之後的版本....不然我要努力把腿抽回來啦..|||

出版社網址:

瑪朵Mightor出版

http://mightor.pixnet.net/blog

 

決定密切留意有沒有出1,2,後續的動向打算...(掩面

真希望這類取得正式授權,封面排版接近日本原作(這點很討好)的出版社能繼續發展下去= =+

實際支持嘛.....還是要看動向(巴死),我不要敗某系列-3-上下集,然後放他們孤零零的在書櫃裡啊~(哭奔

沒錢系列無視(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