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風6,弘煜終於稍為釋出了風6的消息=3=
風6將名為「冒險奏嗚」
因為名字太輕鬆所以讓我輕鬆不起來(啥
目前大家都在推測6代會接5代哪個END
看之前的宣傳圖,一臉憂鬱的小費和一張邪臉的疑似艾因男←可以在巴哈風色板找到
大家都猜是繼承TURE END X BAD END1...=3=
討厭我不要我家可麗兒在風6一開始就是個死翹翹,只會在回想中出現的角色囧|||
也不想看黑羽莉可爆身世
我只想看見我家可麗餅有個好歸宿啊(淚
不過小費的千里尋夫記也很有看頭...(喂

然後今天朱蒙終於結局了
看了8X集哩
不過結局看得我一直噗噗噗的笑
怎麼怎看怎有腐點啊?

先說明
以下沒有正經的結局劇情,請別有所期待= =






先說我家從一登場就豔冠群芳的司勇
長髮飄飄+軍師+畫眉(?)
只要看到他出場就一整個很樂
但中期居然跑去綰髮了,司勇啊啊啊
你的長髮是這套劇的綠洲你知道嗎
幸好後來立國成功後,他變成了下方束髮+髮垂在肩前
加上紫色長袍,迷死人了>///////<

但萬萬沒想到
結局時他跟朱蒙的手下,粗漢+鬍子好多+不可能萌起來+笨(喂)的大叔
竟然有曖昧.....(掩面
因為主人(朱蒙老婆召西奴)要走,也得跟著走的司勇
在欄杆旁被粗漢先生叫著了
這位先生一知道司勇非走不可,竟然.......哭起來了囧

司勇:「即使我離開,我們的友情還在
到死那一天,我也會記住你這個好友」←你們啥時做了朋友啊?(驚
然後粗漢先生用情深款款的淚眼看著司勇(真是夠了)
........接著
司勇避開了他的視線!!(噴笑

這一避不得了,整個可疑度大增XDD
是我之前沒仔細看嘛,我都不記得你們感情有好到這樣啊!XDD
不過司勇啊...我沒想到你會喜歡這種硬派的囧
朱蒙和烏伊都比他好一百倍啊啊啊


之後,朱蒙派打小照顧自己的鐵匠陪妻子遠走以幫忙她建立部族
鐵匠(都快5,60歲了你):「我不想離開...我想陪著殿下(哭)」
別又用淚眼攻勢好嗎大叔!你快可以列入老伯之列了啊=口=
沒想到朱蒙還用無比溫柔的聲音說:「你別這樣子啊.....」
朱蒙還哄他喔=口=||||

還有鐵匠走的時候
明顯看見他老朋友在嘆氣啊噗噗XD


其實韓劇「朱蒙」的衣飾+劇情都很不錯啦=3=
主角--不知世事的朱蒙王子一步步建立另一個國家,一邊擴大後宮
一眾配角性格都很鮮明,讓我印象挺深刻的=3=
比如深愛著妃子卻殺了她的金蛙王,真正的皇后卻永遠只能是個嫉婦
很有自己主張且獨立的召西奴...
還滿好看的啦

不過朱蒙最初的正妻禮素雅真的好可憐囧
救了朱蒙沒幾天就全族滅亡,原有的天真都殆盡了
沒多交心就近乎政治婚姻地與朱蒙成婚
過沒幾個月老公就離開了
懷孕時還要被皇后和太子妃欺負,期間只見過老公一面囧
之後生兒子養了N年,孩子都沒看過爸爸一眼XDD
好不容易逃出來了,朱蒙卻以為她死了,跑去跟別人結婚
結果獨自養兒子15年才正式與丈夫重聚
有沒有太可憐了你Q口Q
而且婉約的性子我好喜歡啊XDD←這才是重點?


就這樣嘍XD
最近生活也沒什麼好說的,幾乎只有星期六日才寫BLOG...XD
其實腐漫看了不少,但都挺懶的寫感想的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