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沒看過喔XD

這集前半段
會看見帥老公正在想老婆快生的孩子名字
男主角等人取笑他一番
整個龐罩在一片溫馨氣氛中
我說了一句:「等一下就會有人死了吧」
心想不是老婆難產就是老公掛點
結果
真的中了嘛。囧
血濺到男主角的臉時,我還說了句「賓果」||||



好老梗啊......
雖然老梗也可以很好看
但還是很老梗啊........(默
而且要死也不要死帥老公啊!難得是我喜歡的型(被巴

現在的導演編劇都很愛來這一套耶
拍大合照+出現溫韾過頭的情節
就意味一定有角色快掛了這樣............囧rz

我還想,要是老公沒死的話,這還不算太老梗
可是史上有人類被子彈射穿頸部還不死的嗎?(就算有,也要馬上進行手術吧)
所以,他當然被心狠手辣的發了個大便當了XD

其實帥老公的死......有點蠢(小聲
因為是小艇上唯一站著的人,才會中彈啊哈哈哈|||||
如果男主角站著就是他死了啊噗噗XDD
當然,男主角到結局都是一隻蟑螂,配角死光光都輪不到他吃便當
啊~人真的可以因為一點小錯誤就死亡呢= =

帥老公死時其實還算感人
不過隨便開個電視都吃到這種老梗的觀眾已經麻木了囧
我還忘不了有段時間,隨便翻漫畫女主角空難,看電影女主角被殺...
要不麻木都很難耶=___=
而且....血從人的身體裡流出來的感覺很糟囧
害我都看不下去了...

不小心寫下對老梗的小嘲笑
其實海猿還不錯啦,只是我被這集梗到了|||

對了,今天終於玩了雙飛願
進度4分1左右XD
不過夏默好少,只看見溫家大好人和敏菁在那邊「我們的孩子」個沒完~~~囧rz
酷呆子你在幹什麼!!
人家都造人成功了~~~你竟然輸給了好人溫銘~~~=口=(亂叫
快跟默心去造人啊--造不成你就沒臉見夏默迷--(巴死

我真閒(茶
後天+大後天去長洲,只剩3天上學,所以心已經在放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