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謎標題?XDD





目前剛完第八章
終於跟小費交手了....(掩面
交手就交手啦,但問題是
我打爆小費後13竟然狂暴化了啊啊啊XDDD ←咦~我不是故意的啦~誰叫小費要先來削我血....Orz
(狂暴化=因憤怒而陷入狂暴,攻擊力大UP~XD)
見鬼了好扯啊這XDD
他的對白還活像老婆被打而要幫他報仇的老公.......(噗

(而且剛狂暴化就被凱子馬上打爆了~XDD)

可悲的是
要是換成先打爆13....
我就不信小費會有什麼反應哩....XDDD
他由二章到現在的對話框都還是只有「‧」啊(死
(我也沒閒到要load回去先爆13頭看看=3=


喔還有小費前夫(?)終於出現了 (可只限回想囧
想說的是....誰說他變帥了?囧
而且....果然是為了那個我愛不起來的人而拋棄可麗餅啊(抱頭

此外小阿阿跟某人出現了張很讚的CG~XD

(以下大雷=w=?)



唔,說起來,7章彌賽亞戰亂時我就哭了(喂
就菈菈狄說那些死掉的人都是昨天還在的人...那段....=3=
喔喔我討厭戰爭劇情
還有!雖然厭夜很萌可是她打爆了依莎貝菈Q口Q
重傷還可能醒不來....都是傲嬌但比梅魯我更愛會長大人啦囧~~


大合照就是為了破碎啊....(?


艾因在可麗餅憶述中登場


.........有變很帥嗎?囧
就是變大叔了不是嗎(毆
喔還有就從小露香肩變成乾脆只包胸膛啦XDD


說到這段我亂不爽的(?
沒辦法我又沒喜歡莉可....看到艾因為了她而離團,我就很X啊囧
(莉可得了腦部衰老+身體機能停止病=_=....所以艾因就拉著她跑了....)

可麗兒說艾因做了「選擇」,所以她連踏出去追艾因的勇氣都失去了
而她也曾在雷蒙特跟艾因間「選擇」了...所以也....
可惡啦~明明是艾因在三心兩意囧!!
可麗餅是為了責任,對雷蒙特根本不是愛....艾因卻是兩個都喜歡啊--(死
還有一隻正妻小費哩



八章血洗議事堂,VS小費+13+獸姐妹

小費也穿開肚(喂)裝!喔喔>////<
根據梅魯推斷,他是被控制了囧?
最好眼神能看出來啦梅魯!他跟5代一樣都還是死魚眼耶XDDD



打爆小費後(嗚

接著就狂暴了XDDDD
就說13對小費愛很深啊這XD
(再深的愛,還不是被不小心LV快破百的凱子幾發砲彈爆頭...XD



接著,首相與忠狗CG>//////<(心


這兩人就單純的上司下屬,可這張就是讓我HIGH到了XD
忠狗啊啊....好喜歡忠狗下跪的感覺XD
喔還有右邊那只變成首相了....不是奸角?我誤會了嗎XDD

(而且說是雙胞胎(大概)...首相你跟迪恩還是長得不太像...=3=?)


唔,明天回來不能衝FY城了....後天有測驗(淚
我好想快點爆掉那隻由頭到尾都很壞人的前首相啦囧~~
我管你要不要發動戰爭
重點是他拿憐跟雷斯特來反咬我們QQ
而且還打得小阿阿流血了....還罵我家可麗餅....我要用鐵球把你砸到回歸大自然....=皿=(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