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終於玩到傳說中的結緣之日跟告白事件了XDD
整個六章只要有凱出場我就會一個人在房間裡呵呵呵的笑+手舞足蹈....連自己都覺得好變態啊怎麼辦(掩面
還有這什麼鬼告白啦?
是求婚才對吧你們--人家都要替你們害羞了這!!(羞奔


啊....也玩到跟NO.13對打了
他脫了披風上戰場後我才發現(脫得好啊!!
我把當初風6截圖上的NO.13..........和小費搞錯了Q口Q!!
我還想做啥會穿紅衣服哩.....小費媽媽我對不起你啊(淚
還有13他...唔唔,對小費愛很深耶XDD


以下是讓人HIGH得要死的求婚事件
最好是伙伴會紅著臉說那種話啦!(羞



....死掉也沒關係了(大喂


傳說中,7月7日結緣日,兩個人拿著結緣繩一起看煙火大會,就會永遠永遠在一起(大概啦
必須兩人一組拿結緣繩去指定地點拿某些獎品時
我們家迪恩竟然不顧一切、想都沒想就抓起凱子跑了再說
天啊我的鼻血要噴了.....Q//口//Q


還有!乘著這美好浪漫又腐爛的好時光,我們家凱子終於開竅,跟國王大人求婚了!

喔喔喔喔....(鼻血ING



然後國王大人還這樣回應了凱子>////<(←明明跳掉了N句對話

深情告白啊啊啊.....(抺鼻血




凱子你求婚成功了!!媽媽我要去煮紅豆飯慶祝啊--(奔



然後小倆口開始進入傻瓜夫妻MODE....
凱子:「我可不會讓你甩了我的!」
迪恩太太:「放心,我也不會這麼簡單就甩了你的。」
夠了你們比煙火還會閃啊XDD
想要閃花我的眼嗎XDD



最後~在煙火與結緣繩之下,兩人還給他宣誓了嗄嗄嗄=//////=

請讓我無視最後那句一生的伙伴...那是拿來騙正常向玩家的掩飾之詞吧XDD



活著是幸福的....人生是有意義的.....這是在這一刻我最真實的體會(感淚←喂
是說他們是在躺草地吧....
凱子!難得大家臉紅耳熱又濃情蜜意的!天時地利人和都有了!
是男人就給我上!把國王大人押在草地上來場煙火下的香豔激情OOXX!!(被巴死




不過哩...迪恩應該是哪顆啥鬼藍耀石吧,還聽說不少人玩到後頭哭得很慘
唔唔!小夫妻還是逃不過被拆散的命運嗎?Q口Q
老天保佑我別衝到BAD END啊(淚
此外,兩人一組的話...那另兩組就都是女生組合了耶................=w=



前頭說到13對小費的愛很深(XD
誰料到他會槍擊八月,只是因為八月曾同樣槍傷過小費?囧
笑著開槍為小費報仇....有點扭曲的愛啊
可是好萌!!(大喂
不知道他這一槍,會不會讓八月迷恨他恨得要死哩XDD


咳嗯(擦鼻血),這下完完全全的燒起來了(握拳
應該能在7月裡衝完才是XD
8月得拿來努力唸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