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奸情結局吃掉了
原本應該要很美好很high才對嘛
可是我的心情一整個好虛...........Orz


因為
我可能是兄弟控啊=口=|||
看到迪恩跟某弟弟的cg一整個被萌到....啊啊好慘好淒美~~~
雙子好萌~~~兄弟愛好萌~~~(嗶)掉就更萌了~~~(大喂
加上迪恩記憶和身份的問題
.....看到凱和迪恩的結局.......已經high不起來了....(死


還有
不是玩梅魯線果然有差
首先玩凱子線會看不到13跟小費的奸情大揭秘和傳說中的感人情節!!Q口Q(趴地+搥桌
然後梅魯飛撲啊哭啊怎麼樣的
看了一點感覺都沒有(菸


而且玩凱子線的話,終章中的分岐會VS某女人
其實我挺討厭她的= =
幹嘛走奸情路線還得看這女人跟凱在那邊磨啊~~~(拍桌
跟國王大人反而幾句話都沒有~難得的分岐都浪費了(死


啊總之
整套完下來我竟然只哭了一次
還是菈菈荻說著一堆只有名字的NPC戰死那一段
有沒有搞錯!(翻桌
我原本那麼期待被騙淚水的=口=



大BOSS還只要凱+迪恩出場,兩回合撇死
喔喔......=口=


截圖感想遲點再寫好了
現在心情亂虛的..........Orz


(以下是讓人心情大虛的大雷一牧)



蒼天的藍耀。
那是艾因送梅魯的石頭,一顆許願石。
因為無心的願望,藍色的石頭可以說是附在原本昏迷的「迪恩」身上
實現著梅魯的願望...

那個在大家身邊的人,是迪恩,卻也是蒼天藍耀。
可當願望取消了,這一個藍髮迪恩--蒼天藍耀,已經變回了一顆石頭。

回來後的迪恩,有著藍耀的記憶(和情感?)
卻還可以算是那個和大家一起生活過的人嗎?
那個藍頭髮的迪恩,已經不存在了,已經消失了吧?
記憶留下來,身體也是一樣的
可是,玩家操縱著的那一個迪恩,蒼天藍耀...可以說是死了吧?

一這麼想,就亂難受一把的....囧
本來也沒刻意去想金髮迪恩還算不算過去的迪恩
可剛剛在巴哈看到相關的討論...一看了就好傷心啊Orz
果然這種事還是別多想的好,不然都變悲劇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