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之前截的圖,外加雙子劇情怨念.......(死




(為什麼是挑這句話?因為那個「我唯一的他」好有愛XDDD


(雷)



先補回不相干截圖(毆

話說韓德爾跟西札爾都沒重繪欸~有點可惜
可是....

師父這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好~受~啊~~~~(心



幻之城的貝莉卡女王

做啥從3,4代亂入啊XD
不過萌度提升了=w=+
這一關的貝莉卡真的很放水
FY城的貝莉卡哩.....動一次可以把我方全秒~囧
如果她單挑最終BOSS小綠綠,小綠綠應該會哭著跑走XD




讓八月迷心碎的一擊XD
在遊戲盒上看到時就亂喜歡的了XD
笑著撇人真是太可愛了啦~~~小13>////<(抱
還一邊說是要為小費報仇...
情敵是痴漢後宮團長.....真是場苦戰呢=w=....




彌賽亞分支劇情裡,燧火會對昏迷的依莎貝菈會長告白XD
喂喂人家又聽不到~囧+
順帶一提,燧火的戀情跟13一樣,也是一場惡鬥XD
因為會長大人一見鍾情的對象.....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遲鈍凱子(噗



可麗餅跟迪恩提到某後宮團長時
會說自己「自作多情」.........................=w=

喔喔艾因我恨死你了--=皿=
竟然讓可麗餅說這種讓人心痛的話!
媽媽我絕對不會把女兒嫁給你的--(?



好了真的來結局怨念了XD


蒼天的藍耀。
因為巴哈的一篇文章,我真的可以把這張當成是藍耀的遺照了...(淚
記憶跟情感都還留在依附的那個身體裡,可是這個溫柔地保護著梅魯、跟凱子說要一起住下來的迪恩,已經已經....(淚奔
也可以解釋成藍耀石為了實現梅魯想要「比艾因更可靠穩重的人」的願望,
而找上符合條件的金髮迪恩啦
可是....不是性格的問題,而是靈魂已經不同了啊!(?




藍耀離開後,迪恩會變回金髮~變美了XDD

....可,兩只金髮的合在一起...感覺有點怪耶XD



路線分岐時,跟凱會遇上愛麗絲跟阿斯法兄妹
我說小阿阿就算了
這女人跑出來做啥啊.....(嫌

(抱歉我不想截愛麗絲~XDD)
因為被控制,這女人還捅我的小阿阿!Q口Q
最可惡的是一砲撇了她,會GAME OVER.............=____=
為了讓她回復,凱子還自願讓她轟N會合
(但凱一直在閃XD
我說....
這不是奸情路線嗎?你這女人跑出來做什麼做什麼--(淚奔
我要看的是凱X國王大人的感人奸情啊囧~~~





終BOSS是那隻自願成為某萬惡神軀殼好讓人捅死的....尤里西斯Orz


也是迪恩的弟弟
這對雙子小時候被爸爸當成實驗對象,有夠可憐的....囧
而這只笨蛋弟弟一心想讓世界更美好,才搞出了弒神計劃.....
啊總之,就是讓自己跟神同化再被撇死→世界和平的混帳計劃=___=
而且,他唯一希望對他下手的,是他老哥Orz





這太悽美了(擦淚擦鼻血
這兩只還一直哥哥弟弟個沒完~
兄弟愛好萌啊啊啊>//口//<



對自己弟弟痛下殺手後,國王大人會拋夫棄友的失蹤一年= =.....
如果當初挑對話都亂挑,會走bad end~迪恩永遠不回來XD
但我可是很專一的走奸情路線(樂
所以一年後~XD





啊啊老婆回來啦>/////<
凱子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嗚咽了XDD
不過當時受到兄弟愛的衝擊,玩到這裡竟然HIGH不起來(死
胸前的是藍耀吧?
我可以把這兩只當成是同一個人吧?(淚



就是這樣了。
真的好扯啊艾因只在回想裡出現一次還只有幾句對白XDD
莉可連個剪影都沒有啊XDD
7代應該要了結這個RICH MAN(利奇曼XD)系列了吧
老實說拖到8代我會吃不消的Orz
更何況這代還是留下了一堆伏筆......每次玩完都沒玩完的真實感=___=

還有,既然6代結局有3條線
7代應該就不會有太多迪恩劇情了吧囧?
我可不想看見7代梅魯跟迪恩甜甜蜜蜜的跑出來啊XD


跑第二輪會有傳說中的可可追加劇情
已經看了別人的截圖了
7代可可會壞掉吧............囧
不過不要緊!可可盡情跟厭夜去滅了依協莉絲(偽莉可)吧!XD
如果這樣我家可麗兒就能得到幸福的話-w-....


唔.....
是說這代終於有了不同情感結局了
那7代有艾費/13x7結局也不是夢吧?!XDD
當然艾因能選可麗兒也好啦
沒辦法誰叫可麗兒要喜歡那種混帳Orz


開始期待7代了耶(太快了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