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滿滿一堆WF6進食報告
現在能寫些無聊事了XD




啊總之今天是第二次電髮啦(黯
(電髮=熨髮)
真不習慣頭髮又變直了=w=....
又得呆三天不洗頭+長髮亂披
見x了我幹嘛夏天才來找這種罪受Orz

店員還一直問我多久沒電+驚嘆我白髮蒼蒼XDD
夠了夠了我也不想的好唄--
哼哼我就是未老先衰跟髮質脆弱沒護理好怎麼樣(淚奔
坐了三小時還坐到睡了一下下XD

髮型也沒變XD
沒辦法我不可能夏天還留齊蔭(瀏海)的XD

電完後也是窮到一個極致
負債纍纍啊....(滾


啊,有一件事不得不提=__=
昨天洗澡時一直在跟一隻壁虎大眼瞪小眼
牠動一次我就慘叫一次(死
討厭啦人家都被看光光了~~嫁不出去了啦~~Q///Q
不過遠距互瞪到一半牠會撇頭XD
是我的氣勢壓到牠了吧哈哈哈~~才不是我的身材不夠看哩


...是說在巴哈看到一堆凱迪圖好萌好萌啊
還有大人畫了終章33P兄弟漫畫....(拜
(←此人剛瞄到標題還少看了一個「3」字....(爆)
好喜歡凱迪的關燈小漫畫啊XD
凱子!這樣才像個健康的真男人啊!!(?
草皮星空溫泉什麼都有了!哪有憋這麼久都不推之理啊=口=++

可惡我也好想畫喔...
為啥我是雄性+骨架苦手....(淚奔

(怎麼最後還是扯到風6啊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