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沒錯,昨天(星期1XD)是班會的BBQ活動囧
地點依然是屯門蝴蝶灣~怎麼又是你啊~
實在會讓我想起當年從碼頭走路到田景的壯舉啊(淚
(大概10多個輕鐵站的路程?還是寒冬的深夜,嗶的~囧)
不過這次BBQ也不惶多讓
第一次在滂沱大雨中BBQ.....還要被一群以水槍欺凌同學的混帳集體欺負....(淚




出發前先趕到郵局WF6設定集的錢~(注:這是犯法的XD)
原來香港掛號到台灣$15港幣都不用,比銀行驚人的手續費划算多了
凱犬X國王本(誤)快來吧快來吧!

到步後呆了好久都沒得吃(男生都不來抬東西QQ)
於是萬惡的水槍戰展開了...=口=
即使人家我表明不玩了,還是難逃被夾擊的濕身命運(淚
早上只吞了一碗粥還要被玩...沒天理吶|||


之後腐同學終於來了
拜她威脅某店老闆低價出售限定品所賜
我終於聽到了傳說中惱惱羞貓耳限定VOICE DOLL中腐爛美妙的對話--

「笨蛋,住手,朱雀!」
「對不起,魯魯~」

住手住手住什麼手啊~~你們在做什麼啦>/////<(羞奔
而且朱雀的道歉有夠開朗的,一點誠意都沒有~~擺明了不會住手嘛!XDD
這VOICE DOLL果然是要坑腐子民的錢啊囧+


本來以為差不多可以填肚子了
沒想到...水槍戰再開囧
而且那群腹黑女(?)還想出了夠殘忍的玩法
像搶櫈子一樣搶為數不多的水槍.......
一聲令下,只見一群面目猙獰的少女,如狼似虎地撲上堆在地上的水槍(遠目
喂喂我連擠都擠不進去啊啊--=口=
想當然爾
搶不到的我再次成為被攻擊的對象.......(流淚
其中以腐同學的攻擊最具殺傷力
媽媽....我終於見識到了這世間骯髒的一面。= =


拖著濕得可以絞出水的衣服(我還沒有衣服換哩囧!!
終於可以BBQ了~(淚
不過老天大概看我們濕得不夠透徹
嗶的!!GOD!!燒到一半竟然給我下雨!!=口=||||||
當然餓得要死的我們還是照燒不誤XD
牛油蜜糖麵包和綿花糖真的好好吃.....(淚
可其間班上那群變態雄性動物忽然獸性大發
居然拿水槍灌冰水,在大雨中發動無差別攻擊(?
所以我確信這次我真的濕得很徹底................(遠目

乘車回家時冷的要死XD
回到天水圍後老師有請我們吃糖水喔~=///=

總之
這真的是相當難忘的一天呢
我再也不參加有水槍存在的BBQ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