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我敗了攻略本Orz...
不愧是跟我交情套很久的老闆娘(?
說一句「庫存只剩2本呦~~」我就滾回家借錢買了。←這是不對的!
9月大概是還債的麵包月吧...(遠目




這封面看得我挺樂的
套句腐同學的話,擋住上半部畫面會很養眼(拇指
不過凱子好像變成了變態色老頭啊喂XD
因為整個封面只有他有幸靠到迪恩老婆的美肩嗎?!
即使擺千語跟鐵球女也掩飾不了你們的奸情啊嘿嘿XDD



整本攻略本都翻過了
最欣賞的還是初期設定稿了~
凱子的厚設定原來是跟整備班的合體,感覺也好可愛啊>///<
原小阿阿跟笨弟弟的設定有驚到xd
其實很希望有所有角色的全身圖啊....Orz
(不然每次偷撇厭夜都想不起衣服的蕾絲分佈囧)

也看了傳說中的WFXX宣傳圖
依莎貝菈會長出頭了!!(驚
這是要在7代前先搜刮一下我的錢包嗎?!
不過是會長大人的話~我心甘情願被搜刮XD如果是厭夜就更好了~

看了CG畫廊,森川的註釋好有笑點XD
還有一張DP畫的莉可圖...有提到黑翼線
拜託我不要看7代莉可爆身世啦真的囧!!
給我可麗餅就夠了啊~~~
最近我姐才開始玩5代,從前的可麗餅也好可愛喔>////<

總之買了攻略本就想破第二輪
我書才剛瞄過儒墨道法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