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決定實施強硬方針(?),拜託我姐把房間小電用密碼鎖起來了.....(遠目
如果她少一點從宿舍回來,我應該能多花點時在唸書吧XD
希望這個能用力貫徹到AL哪....←不可能



←目前是用客廳小電交待一下想說的XD


今開開學有點不習慣吧大概
明天正式上課(囧)就能拉回跟暑假的強烈反差吧
今天放學偷跑到之同學家白吃白喝
喔喔我摸到了惱惱羞限定腐爛DOLL了!!
按下發音鍵時好HIGH啊哈哈哈
也摸到貓耳了~呵呵呵XDD
←活像變態老頭子摸到女高中生屁股的表現。


剛才知道WF6設定集寄出了>/////////// 啦啦啦啦好想快點收到啊來吧來吧國王凱子本!(滾地
剛剛偷逛巴哈
配角組的可麗餅還是137票奪冠了!(拇指
果然可麗餅迷都是忠實的XDD
不會因為可麗餅開朗化就拋棄她啊(感動
果然不該擔心可麗餅地位不保,而不投笨弟弟啊...(←第7名)
第二名是厭夜,99票XD
亞軍是13,之後是小阿阿~(樂)
八月還在5名內,我驚訝了XD

影薄組配角忘了投啊(飲恨
小費小費我對不起你
話說你前夫還是奪冠了,有沒有搞錯!(翻桌
小費第二,塔莉69票第三,但冠、亞軍都是百票以上XDD
官配就是官配,13你要加油啊孩子....(淚

.......不小心變成WF6投票報告啦!(驚

暑假末期時其實讓玩了FATE/STAY NIGHT漢化
好喜歡大小姐>////<
但她跟她家弓兵的配對實在很難不讓人喜歡耶!
所以在跑SABER線(掩面
以後只能是假日才能玩啦=3=

總之明天就要開始努力了囧
面臨AL的同志們努力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