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9月都有半夢半醒中度過
我想我再睡下去...老師真會摔粉筆然後把我咻~~的拋出課室吧XDD
我該不該去檢查看看....是不是真有渴睡症吶?XD

以下是校園生活+遊戲碎碎唸


前幾天是陸運會
全部比賽都偷溜掉,呆在看台上悶得發慌
為啥都高考了還要參加這個啦?
現在有點後悔沒請假.....不然就有5天連假了耶!(淚
一只電子書遊戲都能全破了!(喂
可好歹是高中最後的陸運會(希望是XD)....算了囧
班的4X100拿了冠軍喔~社也是~感覺還不錯啦XD


前陣子破了FATE/STAY NIGHT的UBW(大小姐)線
明明沒玩SABER線卻能玩出大小姐的TRUE END...怎麼回事啦?XD(內設攻略順序)
劇情真的很精采~不過後頭沒漢化完全,要對照看別的翻譯....囧
衝著光光稍為玩了一下腐爛新作コイビト遊戯
不過還無法接受光光壓人= =...
用SKIP的高速走了富士爆發先生(XD)的眼鏡路線
心想沒有官網說的那麼變態嘛,就閒閒的下了全CG檔
這一看真不得了!
囧!
心靈受創度有70%!(淚
那隻...那隻狗是怎麼樣....啊啊啊←整整受創了好幾天
於是馬上D了=w=...
還有逆的啊啊啊....

也下了黑暗系18N GAL GAME「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漢化,稍為看了一點點
真的好黑暗啊...序章是雪地殺人,之後還有獵奇殺人事件~看得我好寒囧
不過人設跟畫面都很精緻!蝴蝶跟雪地都正中我心啊=///=
AL完了就先玩這個~被黑暗系摧殘一下心靈好了=w=
其實同樣漢化的gal game有山本大媽的蒼青色月光
劇情據說可媲美莎士比亞囧?!
可是這片太老了...相比下有點沒勁去玩哩...=w=....

聽說某套愛與○望學園有漢化版推出了耶=////=
啊喔怎麼辦好想玩Orz
我要忍耐啊嗄嗄...|||

darker than black總算來到24話了
拖了幾隻沒看,還是先瞄一下結局
沒想到--啊根本沒完嘛XD
我怎麼會以為只有24話哩?(呆
最近才發現三木哥哥有役這套的小配角喔~喔喔~=///=

嗯咳
所以說其實我到9月還是沒回到上學的狀態(炸
之前說了的鎖電腦是有鎖~可是下場更悲慘
一回家就睡死~睡了吃吃了再睡(毆
一點精神都沒有...乾脆還是不鎖了哈哈XDD
該做的還是會乖乖做啦=w=...


待補日記:風6插圖本入手之怎麼只有一張
     fate ubw線之阿渣好帥好有愛(?)~感想
某雜誌漫畫+海報之這也是兩小無猜

...大概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