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有預感自己會在看完結局後說出那個字
但可以的話,我還真是不想說.......


靠!!!
這啥鳥結局啊----(抱頭崩潰
見鬼啦啦啦啦~~
這--這真不是一個靠字了得!!!=口=

好啦其實這套我看到一半就沒乖乖看下去了
大概就是停在小情侶私訂終身然後賣純情灑砂糖那部份吧
然後就一直默默等待結局

然後...
我現在頗慶幸沒追下去....Orz
不是說悲劇不好,可是這悲劇..........= =
跟巖崫王帶給我的震撼完全不同欸....←兩套都沒全部看完可以這樣說嗎?XD

大概就是茱麗葉必須成為維洛那中心那棵樹的能量來源之類的
羅密歐為了救她而壯烈地領了便當
茱麗葉傷心慟哭,決定要守護這個兩人相遇的地方,變回支柱......
................................。
那你以為羅密歐是做啥要死掉嘛....(呆
殉情是很悽美啦!可是這樣....羅密歐你那便當是領來做啥的?不是要阻止茱麗葉成為支柱才要戰鬥的嗎?

而且某黑衣騎士要斬掉那隻蘿莉(維洛那的精靈之類的,沒看完不知道),救茱麗葉時
因為無形的結界一下就給擋掉了
結果小蘿莉木頭化後一劍就給羅密歐輕鬆解決囧?!
明明羅密歐被小蘿莉的樹根纏著時,也是提帕爾特一劍救下的嘛...(淚
就算變木頭了也....也.....算了。囧


最後天空中的維洛那掉到了海上繼續繁榮著...大家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某兩人在短短10來集間就在結局冒出了小BABY...這年頭大家都好勤快啊...
某人當上殿下,某人當了蔬果店長(?!)
某正太長成有前途的少年了...

.................= =
這結局除了殉情的畫面很漂亮之外
只有一點讓我滿意
那就是提帕爾特穿白衣也一樣帥!某殿下跟蔬果店好可愛!某少年有潛質啊!(心

完。囧

即使我只追了一半,說這些好像不太好,但我覺得全看完了我會比現在更囧耶...



以下是美麗的殉情截圖



好不容易救出了公主(好漂亮的花瓣囧!!





茱麗葉再睜開眼...就看見打敗木頭蘿莉的羅密歐被捅了囧












笑著叫其他人離開的茱麗葉...=w=...






轉而成為海上小島居民的角色們→


美人殿下!好啊!


圍裙!(拇指


請看紅色指示處囧"



有潛力啊= =+


白衣天使!(不對
還有提帕爾特果然是羅密歐的哥哥


最後...



這該說是適合他們的結局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