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終於等到了啊啊>//////////// 從31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連單行本都追上連載實在很心酸啊Orz
呆了這麼久總算有了我最愛的琴葉篇=/////=


以下是不小心在小五回太長的感想.....=v=||||



其實對近衛x琴葉一直都莫名的有愛
首是是無口銀髮(大概)貪吃誘受美少年整個很美好~
近衛像老媽子+保姆+僕人(?)一樣~又是正直系的好青年~
雖然叨唸著卻一直心甘情願的守護,照顧著這只小惡魔....對這種關係好有愛=///=
而且琴葉又是光光配的!!把我最愛的元素都黏起來啦!(暈

從31回就一直猜想著近衛跟琴葉的過去
怎麼看都是段黑歷史實在很吸引=////=(喂
看了這回後...嗯,雖然二人的相處很溫韾可愛(近衛很適合當保姆啊真的XD
可還是為小琴葉感到難過

母親因為自己的出生而死了(難產?
才第二天就把爸爸的臌膜震破
像個熨手山芋一樣掉給了媽媽的紙人白波瀨...
4年之後,白波瀨又間接因為自己而化為白紙死去了(大概是因為一直照顧琴葉吧
明明說話、哭泣、撒嬌....都是那麼普通的事
只是小孩的琴葉,卻連為白波瀨的死哭泣都做不到....

而且看到琴葉的房間時我跟近衛一樣驚訝啊=口=
好歹也是下一任的當家,上任當家的孩子....理應在陽光下被大家寵愛照顧吧!
卻像什麼見不得光的穢物一樣被掉進這種跟牢房沒兩樣的地方
連洗澡啊都得由近衛帶著才能做到.....
這是虐待孩童啊啊啊(翻桌

不過小琴葉真的好可愛啊XD
琴葉媽媽果然是個美人~~難怪兒子年紀輕輕也這麼美啊~
由一團被子探頭出來~那大大的明亮的眼睛跟長長的睫毛~~好~~可~~愛~~啊~~~
他尿床後還被近衛整個揪起來搖啊搖的~好像小動物好想養!(噴氣
小小的窩在近衛身上睡覺.....有種被治癒被洗滌了的感覺啊.....=/////=
好想把他從近衛身邊搶過來!!我也要養啊!=口=(喂
吃不到甜食還一邊流口水一邊哭起來....哇啊姐姐我什麼都給你吃!!=口=

最後近衛裝死誘一直不說話的琴葉開口
那時小琴葉好無助啊....小小的身子著急的轉啊轉的
想要拉開紙門卻搆不到門把....
看得我都想衝過去給他開門啊囧~~
還有怨著近衛幹嘛裝死嚇他!XD
小琴葉無計可施了,近衛又繼續裝死.....
於是小琴葉違背了與白波瀨「即使我死了也不可以開口」的約定
嚎陶大哭了起來...
看得我心都碎了Q口Q
好想抽打近衛罵他做啥惹琴葉哭啊!!(喂
看他慢慢由抿唇到大哭.....我都想哭了.....

也許琴葉頸上的繩子也是受到言靈了吧?
只要開口就會勒緊之類
比孫悟空的金剛罩還危險耶!!
小琴葉的頸子這麼幼很容易勒死他啊=口=
好想快點看到下一回.......
志水大神你快來畫33回啊~~(咆哮

不小心寫的落落長=v=
我跟5樓(隔好遠)的親一樣...都好想看光光役小琴葉喔
只有幾聲嗚咽跟哭應該不會太難吧.....
......好啦哭聲可能有點難Orz
還有我也想看初h啊啊
私心希望是近衛野獸模式on把小琴葉推倒吃掉!!XD
平常忍得很辛苦的保姆不小心失控不是很臉紅心跳嗎XD
可惡我也想來個源氏育成啊.....小琴葉.....(咬手帕

還有我這才知道...
阿沙利跟近衛都是力一的紙人嗎=v=?(汗
既然沒有言靈師的紙人得變回白紙
是什麼詛咒把他們留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