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從初四那天就搬回來了
受不了~直接去換了底版跟顯卡風扇~
然後為了省錢跟我姐研究如何重灌....=v=
燒碟機也能用了
整個心理好回來了XDD
(如果小電還沒好....我會受不了MOCK成績的衝擊)
也謝謝安慰我跟一直被我煩的人了XDDD
我只要沒有電腦就會壞掉呵呵....XD|||
最高興的是小電的資料只放棄了一部份....重要的都有留下來=v=!
沒辦法不會被洗掉的d東西太多了....塞不下了XD


今天跟同樣考完MOCK的爸爸去逛街~閒人父子(誤
詳情落落長~待補=v=

補了XD↓



當天早上,床前的鬧鐘在12點響起
因為約定的時間是2點半,1點半出門,1小時也夠吃飯換衣服
所以我又昏昏然睡到12點半....(期間把鬧鐘按倒無數次)
醒來便悠悠然的拖著腳步去梳洗,沒想到看到廳裡的時鐘.......
1.......1點05分=口=!!!
啊啊鬧鐘慢了半小時啊啊
(現在想起來,難道考地理時鬧鐘都沒響就因為這樣囧?害我考試遲到?!)

於是我發瘋似的刷牙洗臉吃飯換衣服
刷牙時因為太急還很神奇的擦倒眼睛了囧囧囧
嗚嗚好痛....瞬間眼睛冒出無數淚水(淚
可惡!平常擦牙擦到臉就算了....眼睛可是很脆弱的耶!
(不要問我為何擦牙可以擦到臉跟眼睛去......= =)

發個短訊後就狂奔到約定地點了Orz
嘿嘿....這次是光明正大合情合理的遲倒喔!(巴飛
好嘛本來一小時應該要很充裕的.....=^=|||
真是不好意思...(奔

感謝爸爸很寬宏的原諒了我(耶~
先去無印再去信和=v=
為了某樂隊的hk演唱會票,我都忍著不買東西
可只有一個就是那個我無論如何都想買來看!!
沒錯沒錯,就是最近愛得很的糟榚小說--<<二重螺旋3-攣哀感情>>
這血淋淋糾葛葛既纏綿又黑暗又華麗的兄弟愛真是太...太美好了
而且最初的愛之來源是三光夫妻!!
木木是完美鬼畜哥哥,光光是潔淨自愛的弟弟...
drama跟原作都太美了....(掩面
插圖還是線條有點狂野又很有美感的円陣闇丸老師畫的=/////=
所以收過1跟2當然要收3啊=v=
只是萬萬沒想到.....
3竟然被買走害我買不到囧

我的兄弟愛.....(倒地
嗚嗚淚水又要流下來了....
我的小尚人...傳說中改走溫馨路線的第三集....(咬牙
其實我還看見「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的中文版小說
是堀內大叔跟我家光光主役drama的原著耶...=3=
←因為光光才會對原著產生興趣的傢伙

爸爸是買了黑管家2(為了偽鳳梨?
1不是找不到就是連綑兩本一起買囧
不過那些個杯墊真不錯耶....(咬手帕
好久沒看見啥漫畫有這種贈品了說...

之後滾啊滾滾到銅鑼灣-v-
吃了格仔餅~只要5文錢!!有沒有搞錯!比我家附近以賣小食為主的商場還...還便宜!!
雖然料不多可是有砂糖....我最喜歡有砂糖的格仔夾餅了=///=
爸爸也跟我一起買了=v=
果然是父子啊我們(羞


明明是冬天
可是我卻跟爸爸去吃了刨冰=v=
沒錯!整整一大碗的刨冰XDD
沒想到爸爸喜歡吃冰耶XD
不過只要是甜的我都喜歡啦~所以就心甘情願的一起吃冰去了XD
點了檸檬味的=v=
可以自己狠狠的把檸檬汁跟糖漿擠進去~好好玩我擠的好嗨(喂
而且量挺大的....幸好是兩人一起吃
不過吃完爸爸還有衝動再點一客XD
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耶~
少吃一點吧= =+(指

THEN
SOGO的頂樓日文書區!(衝
(跟據爸爸的說法原來乘上去要剛好5分鐘XD)
一櫃的糟榚日文漫畫.....(口水
可惜看不懂當然沒買=3=
而且沒看到有愛的
日版輕小說們真的好小一本
女性向跟一般向的都混在一起害我找的好痛苦(掩面
還有真的沒啥角川是怎樣啊!=口=
該處有不少日本人的樣子
聽懂了一句「走吧」XDD
可惡我好想學日文....= =+

爸爸對家教的愛果然很狂熱
把雲雀美人當封面的日版家教敗了XD
不肖子孫:「那買了日版還買中文版嗎?」
爸爸:「兩本都買。= =+」
囧囧囧
爸爸請把家產分給我吧--(泣
不多不多讓我買一張薄薄的紙....喔好啦是票就好...(淚

最後爸爸被召喚回家~
本日父子行結束XD
逛得很高興喔=v=
下次再去吃刨冰吧XD
(←不是說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