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這一天,讓我一個月內都不想看到吃到蛋榚。囧
而且深切明白三次元世界不適合我XD




 

因為不記得了,從腐同學那抄過來的行程XD:

忠孝復興--->忠老敦化--->草莓工房--->台北101--->饒河街夜市

 

早餐是在台北車站的食店解決

蛋包飯~壽司~石頭鍋(?)

蛋包飯好吃啊~好喜歡XD

茄汁飯跟薄薄的蛋皮。(感淚




 

四處逛,買了一個袋子,比HK便宜耶~也買了看上很久的髮帶XD

 

 

然後連同GOODIE的兩位朋友一起逛街~

去了SOGO附近的一間店吃蛋榚下午茶



連加一,大約240台幣~任吃蛋榚跟飲料>///<

一聽之下很震奮吧!想把全部蛋榚都吃掉吧!想吃78910件吧!!

 

可是。

 

那是不可能的。(冷

 

我處心積慮至少要吃6件。

可是吃到第3件我就開始不行了XDD

1.宇治金時

2.草莓蛋榚

3.千層榚

4.瑞士芝士蛋榚

5.雜果果凍

6.草莓果凍

 

千層榚太厚實了,很容易會飽掉,第4件我故意挑小一點的,還是吃到我目光渙散XD

最後只能吃果凍XDD





真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跟朋友們都一致認為一個月內都不會想再吃蛋榚XD

我是真的吃到目光呆滯啊XDDD

 

同行的兩男一直在外頭等我們吃完蛋榚,可我們真的吃了很久XD

我覺得他們一定有在心中鬧髒話XD

 

THEN~逛SOGO,因為要幫助消化XDD

跟HK差不多,很多樓層都SKIP了,唯一有愛的是玩具那一層看到蛋蛋的廣告XD

 

再到101




(車上拍的,於是反光XD)

很無聊啊~又沒打算付很多錢上去看台北夜景

所以在裡頭坐長椅這樣。囧

101裡的東西都很貴,就算不貴我也提不起興趣

於是我跟腐同學一致問同行台灣朋友:這附近哪裡有賣動漫?(喂

可惜他不清楚。(怨


於是我跟腐同學深切明白到
三次元的世界是無聊的異世界啊......(遠目


 

因為GOODIE只吃了兩件蛋榚,是蛋榚店裡唯一的生還者

所以我們高速離開根本沒逛到,只有坐XD的101

向饒河街夜市進發XD

可是要乘公車

那是我們第一次乘……

 

……其實是雲霄飛車喔。

 

 


這個夜市大概是為遊客而設吧,連名字裡都有「觀光」XD

但比師大更有驚嘆的感覺啦,看起來很熱鬧~

 

吃了魯肉飯,三位蛋榚悲劇參與者只吃了一口XD

但滿香的啦,滿好吃的,又不貴XD

我很神的還吃了一個旗魚棒(?),又是魚肉之類

還不錯吃喔,裡頭有蛋,很特別XD

 

然後回府啦~



 

 

其實這天早上還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覺得果然我的一生都罷脫不了這種詛咒~=v=。

在台北車站時,我跟朋友被年輕小伙子捉住來賣小薄子囧

(現在我只要看見校服,都會覺得很年輕XD)

「我不懂~」我一直用國語這樣回他XD,「我香港人啦~」

然後他很不信地說了句廣東話,大概口音太國語,我聽不懂,他就不信我是香港人= =

我就用廣東話問他話,他聽完乖乖跑了=v=

之前還搭我肩頭,很用力啊~怒囧

但真正生氣的才不是這個

女王事後解釋,那混蛋說的廣東話只有兩個字

 

 

「好矮~」

 

 

(微笑)

我應該用廣東話好好問候一下他的,都怪我耳殘啊,都怪我~(微笑微笑)


晚上……好像是這天買了蚊香XD

於是終於能睡了囧
不過點蚊香的台座只有一個,我們卻要點兩個.......
於是有了以下的
偉大發明


 借一下腐同學的相XD


用具:買襪子時,上頭連著的勾
   不能用的冷氣機的電線一條
   被暴力地扯開的匙扣    ←扯的人是我
   只有這種時候有用的澡盆

這是拿來絕處逄生的
絕品啊XDD
要是沒了這個,可是會被蚊子叮到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