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一個
以上標題跟以下文字完全是某位腦殘死忠的腦內妄想
風XX是很健全的遊戲喔XD
請不要誤會了喔XD


話說風XX快出了。
之前我都不來敲些消息
就連沒玩到試玩版....其實也沒多怨念...XD
誰叫官網角色都沒更新到我的心頭肉~可麗餅啊軍服呢


可是為了逃避現實放鬆心情
就晃到巴哈看了一下
咦耶
精裝版!!=口=(大驚
媽啊
設定集!!=口=(大愕


怎麼辦!
設定集完全是我的死穴啊!
可是還有幻三四外傳要敗=口=...
沒有錢耶...
某王朝3還沒下訂都快忘了哩.......
啊啊....怎麼辦....



於是精裝版之神(這什麼?)看我這麼苦惱
就仁慈地(?)硬生生給了我一記閃雷。







買了。


先別說那一紅一紫完完全全的夫妻相夫妻裝+繼續露肩露肚臍。

請稍移肉眼,看看右下角的圖。





於是才外個傳,你們連孩子都生了!(激動
汝看爸爸13多爽朗的笑容!這是初為人父才有的笑容啊!
汝看媽媽小費慈愛溫柔的微笑!這是初為人媽才有的溫柔啊!
汝看見那一家三口甜蜜溫馨的氛圍了嗎?看見了嗎!(拍桌
13啊啊啊,做得真是太好了XDDD(拿手帕擦淚水
整整六代只有三句對白的前夫?你誰?
孩子都有了人家!(扠腰大笑←喂




於是再看看夫妻在外打拼賺奶粉錢的畫面。



情侶合體技!XDD
喔不對,是爸爸媽媽合體技啦!
愛的光芒在他們身邊閃出來啊XDD
天啊好耀眼啊~~~>///<(暈
左下的小費圖看起來更呆更受更粉嫩更可口是怎樣?果然是人妻了啊



於是就像當年在風6官網看見軍服小阿阿一樣
我對XX的期待忽然破表了XDD 


咳,回來正經一下
那一家三口圖中的小女孩......是雙馬尾嗎?而且是黑髮嗎?
.....
為什麼我會想到某隻數學白癡女僕!(哭
難道說女僕急速老化後,返老還童了....
沒記錯風6的梅魯END裡,13小費夫妻還說要用許願石去救女僕囧....
我想太多了。
一定是想太多了。=v=(遠目
有人說那個標題中間的名字是「莉莉」
我倒覺得是「13費特 + 狗狗 + ?」XD
(不過狗的話,小費不是有怕狗屬性?所以拿棄犬13沒轍吧
所以莉莉也有可能啦............但叫莉的可多著了囧)



於是開始擔心香港買不到預購版
沒記錯,風色除了2代,全都只出平裝版吧?
勉強能自稱風色死忠的我....一定要入手.......= =
店家一定要訂到啊囧....


呼,開一開花,心情跟緊張症狀都好多了XDD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