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到貨,昨天入手,今天忍不說要說一說....XD
我是聽說過包裝上的問題啦
本來以為自己要求向來不高,不會有怨
但真正入手之後....喔喂,好隨便的精裝版XDD


以下稍有對精裝包裝的怨念,不過能入手真的很高興=V=~
最末附上EVER17玩不到全滅結局的怨恨囧





我這邊入手大概遲了一個星期多吧
不過這點已經磨到習慣了,並沒有在意
(根本也沒心情在意吧之前XD)
但FY因香港地區的廷期,而在設定集裡加入了森川君和阿左大的簽名>////<
感動感動XD
是有看到TW地區的玩家因此有點生氣啦....不過我看的滿樂(巴死
試玩版常常沒能玩,本體也老是遲一星期以上才能入手...
當我們看到討論區一堆人說破關後的心情.....可是很難受的耶....=___=...
不過TW地區想要簽名,也可以去FY城試試看XD


然後說回精裝版
多出設定集(連簽名)+原聲CD
盼啊盼總算有一代有送設定集了Q///Q
不過遊戲盒子跟平裝版完全無異。=v=...
那比較大的設定集要怎麼裝?
就是用個普通的透明塑膠袋連CD連盒子包起來!囧囧囧


咦如此簡陋的包裝....就是價錢足足可以買兩套平裝的精裝版?(呆

好吧我真的有點囧到...XD
至少....給個不同點的盒子也好啊...XD
難怪看到有玩家說:
隨便把個平裝拿出來,附本設定集+CD,那要多少精裝版就有多少.....XDD

這是有失望到的啦
不過沒後悔XDD
雖然設定集比較薄只有幾頁,但有簽名~
有全家福跟那對明顯是拿來JQ放閃光的相偎圖嗄啊啊啊!!而且那句鬼對白真的萌掉啦!!
而且印刷不賴~買不到一定會後悔啊我XDD
由於我怕有捏,沒仔細看完
至於封面封底,是全色加上凸字~

咳,不過呢,本來呢,看到玩家說的情況,我本來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的設定集真的扭到了Orz
雖然範圍不大XDD,可以接受XD

至於CD,之前有被巴哈放出的封面煞到,實體也不錯~
如果有膠盒子更好XD


好吧到打開本體XD
是6那種小包裝,喔耶很好我愛小包裝!
還有人物立繪卡~
13小費放一起真是美好啊圓滿啊好滿足啊。
整個顏色又柔和又暴露又腹肌又色氣又....(等一下
還有那對感覺就是拿來JQ的,官桌放一起的,也很喔呵呵啦~
(一旁是焦糖瑪琪朵。好均衡的放置方式XD)

但是呢。
拿到說明書時,我又囧了。

說明書書角黏起來啦!!!(花容失色)
我都小心翼翼的撕開了,書角還是變白了變白了變白了變白了--
而且黏起來的頁數也很多。
大囧!好囧!真的囧了!

(註明,這個情況我聽過的受害者也只有我自己了。囧 還是說有人同樣但不在乎啊?!(驚)

......................我好傷心。Orz
就算不是精裝版,是平裝,我也從來沒看過說明書會黏著.....
而且我是錢花了倍數的精裝耶~T口T
我知道有人不會看說明書,老實說我也不常看
但收藏呢?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啦!
說明書不常翻,除了不常用,也是因為我很怕弄髒弄花了啊~(倒
就算是個小小的書角,我都還是很傷心。Q口Q

剛剛到代訂的店問能不能換,可愛的店員姐姐幫我問了,說最好去找代理商匯思
而說明書上頭呢,有那個呢,那個--遊戲序號。=___=
這樣我哪天才能玩到?Orz

(雖然說我知道xx的劇情砍半後已經沒那麼想馬上安裝了囧)

我怨我哭我淚........Q口Q
姐還在玩那邊玩幻34外傳哩................(遠目

明天打電話去問好了Orz









以下是沒裝XX很閒下,跑去玩EVER17月海BAD END的小感言
媽啦我GE玩到足足4次啦!4次!到第5次才玩到BAD END!!Orz!GE到我倒地不起啦!
看可兒吐血吐了5次.....
看NPC死掉死了5次....
被月海捏頸捏了5次.....
看武把人家月海推倒推了4次.....(別以為過程鬼隱了我就看不懂你們做啥....= =)
還有看主人公為了讓月海活下去,自己跳海跳了4次Orz
崩潰了我崩潰了囧
第一份攻略跟著跑還是GE真是整個崩潰
幸好第二份總算BE了....
月海也中毒然後全滅去啦XD
全滅結局~優臨死還告白了=v=~
之後可以在說明書換回來前衝空結局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