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月海跟空的共通BE後,在瞪著XX說明書+「劇情減半」攻擊下
去玩了EVER17的空篇=v=
空啊你真是個好孩子!很可愛啊啊~
然後一玩就是GE,果然GE之道在專一...XD



LeMU裡,像大和撫子一樣美麗的AI姐姐~茜崎空~


「人類是為了戀愛而生的。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我生存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以下空篇劇情大捏......簡直是劇情全回顧了吧XD~=3=)


故事大略交待請看上一篇日記~月海篇GE內的介紹XD



在玩捉迷藏時,躲在一眼就能看見的地方的空。好可愛啊啊~XD



空是LeMU裡的AI,透過全館內的鐳射功能,把「空」這個女性的形態投影在各人的眼中。
然而,她是觸碰不到的。
而且,當你閉上雙眼的時候,空,就不再存在了...




在月海負傷時,主人公武和空一起乘搭迴旋海豚設施。
她問主人公,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因為,她從來沒戀愛過。
花為何綻放?
鳥為何歌唱?
花是為了綻放而存在。
鳥是為了歌唱而存在。
人是為了戀愛而存在。
雖然人們並不知道自己的這個存在目的,但人們確實,是為了戀愛而活著的。
那麼,作為AI的空。害怕花朵枯萎而打開灑水器的空。珍惜著生命的空。
又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


之後,主人公就對空進行了「戀愛心理學講座」。XDD
空在設定上是24歲,於是主人公老師就教她用成熟女性的語調來說話XD
「上次的聯誼超爛的!」「真是的,都是長男跟獨子,誰喜歡啊!」
於是可兒(被困同伴中的一人),被這樣的空嚇哭了....=口=
這一段真的超好笑啊XDD

但主人公還是非常白痴(喂)地,繼續跟茜崎同學進行講座XD
隔著一層坡璃,主人公在玻璃上,為另一側的空畫上彩妝。
然而,畫到一半的時候,主人公還是無法畫下去...
「空這樣就很美麗了。」

兩人的手,籍著玻璃得以交疊。
明明是作為隔閡的玻璃,在他們之間,卻成為了唯一能感受對方的媒介....




之後,晚上主人公閒晃時,又碰上了月海
兩人一起去坐水母船,月海質問主人公「如果身體分割開,武在哪裡」之類的問題
然後就又捏他的頸了Orz(沒錯我第6次看主角被捏了囧)
「我....只能被囚禁在這個受詛咒的肉體。」
然後,她叫武(主人公)殺了她。
武拒絕,「那...我就先殺了你吧。」
於是,武的後腦被抓著往地上敲擊!!囧
抓著敲著卻被吻了!
然後然後!武被強上了啊!(尖叫

什麼啊啊啊這絕對是叫先打後姦!是屈服於暴力下的強暴吧!=口=||||(心靈受創貌)
別以為過程又鬼隱掉我就不知道啊喂--

但很不巧呢。
因為LeMU裡處處都有監視器之類的東西。
經過休息後的空,在檢視資料時,對半夜在水母裡的武在做什麼感到好奇。

於是。
(加上武發現空的本體可能不在LeMU,即使人們都死了,空卻不會死...而變相遷怒空之後)
武閒晃到某走廊盡頭時,另一頭的防水閘門落下,灑水器開始噴水。
武對空求救,空卻回應以「?發生....什麼事了呢?」~

..................。
啊啊啊,媽媽我再不敢亂玩女人了!
喔不,武明明是被強上的喂!喔不對啦,我再也不敢罵打機時敵人的AI很笨了!!!囧

然後呢,在RSD(全館鐳射裝置)下,武的視野出現了海洋
空在水中說著,
「我....故障了。」
自己在水母設施裡看到的東西....
「我全都看到了。
「我還不擅長說謊。
就算我能瞞過所有人,唯獨對倉成你...我無法說謊。」
「我想忘記。我好希望我可以什麼都沒看到...」
但是,記憶無法改寫。心很痛,她想把思考雜訊去除。
「可是...我不想忘記。我不想忘記倉成....」
然後,自我修復功能啟動了。

眼前出現了兩個空。
「妳的人工智能發生了故障。把不可能的事想成可能,便是妳故障的證明。」
其中一個空說著。
「自律思考的優先順序出現錯誤。
針對倉成武,失去正常判斷能力。」

「我沒有壞掉!我... 喜歡倉成。想一直看著他,想著他!」

「口口聲聲說喜歡,那妳剛才又對他做了什麼?」

因為看到了,而對武產生殺意。
把閘門關閉,看見武害怕死亡的身影,而覺得很有趣...

「不對!我...只是想要,再讓倉成老師為我上課而已!」




「喜怒哀樂的感情,便是妳故障的原因。對倉成武的感覺,你要不要說說看看?」
假的空這麼說。

「...討厭。我討厭你。一點都不想看到你。請你不要靠近我。請你不要跟我說話...」
AI的眼淚不停落下。
「不對。我希望他擁抱我...想要他的吻....
我喜歡他。我討厭你。我恨你恨得不了。不...我愛你....」
「我不知道....我不懂!」

自我修復程序開始。
武再次睜開眼。閘門已經打開。灑水器關閉了。
武叫喚著空,她卻,沒有回應了...

翌日。
在武詢問中,空說,她已經沒有昨天的記憶.......

之後,按照慣例XD~可兒照樣中病毒吐血,一行人同樣去LeMU底下的IBF去找解毒法,
空也同樣只能留在LeMU通往IBF的房間「希梅爾」(德語裡是「空」的意思)
武得知空的本體雖然不在LeMU,
但在這裡發生的所有記憶,他們所認識的空,的確在LeMU
就算那個本體可以COPY出無數的空,卻也不是他們知道的空了....
而且,記憶的變更,只能由管理者執行。記憶必然存在。
空,說謊了...

各人照樣全體中毒,(玩第6次啦....囧)
在注入了紓緩劑後,武還是丟下了等待救援的眾人,回到希梅爾去。
同時,希梅爾通往IBF的電梯,因為水壓的扭曲壞掉了。
空決定用最後的方法,讓武回到陸地。
而這個方法,卻會讓空的記憶所在地-希梅爾,完全浸水。
--而且作為主人公,要是丟下老婆還算什麼男主角?!XD
於是武回LeMU找到光碟後,回到希梅爾去COPY空的資料
放棄了存活的可能,跟空留在希梅爾。


COPY過程中,小倆口總算和好~XD
武說自己是為了一個,即使閉上眼便看不見,閉上耳便聽不見,卻確實存在的,最重要的東西,而回來的。
「我也....知道自己為什麼存在了。
我一定也跟人類一樣,是為了與他人相戀,然後才到這個世界上的。」
「對你的討厭,是真的。
對你的憎恨,也是真的。
但全部的全部,都是對你的喜歡。」

出去之後,想要,做什麼呢...
「我想跟倉成先生交往。兩、三年後,在26,7歲時結婚。這是賣弄風情的高貴女仕鐵則吧?」
那是他笑著教她的話...

「空,你知道皮格馬利翁的神話嗎?」
那是優(受困者之一)說過的故事...
塞普勒斯之王--皮格馬利翁,愛上了自己雕刻出的女子,
於是愛之神賦予女子肉體,兩人一起活下去.....

「我,雖然無法成為塞普勒斯之王....
但我比誰,比進都要.... 喜歡空。」

空笑著說,這些話,都不會被光碟記錄下來。
武說,不要緊...下一次遇到空,會全部都,重新,告訴她...

希梅爾開始進水。
兩人擁抱著...真實的感覺到空的一切。




完。XDD



鬼啦我又把劇情全部敲一次了囧....我真閒啊我~
其實我最想說的部份只有偽海水中,空哭著說討厭的部份啦....XD
武你這個人渣!啊不過是被用強的,也沒辦法吧(喂)....
空真的很可愛勒~
可惜跟月海篇的劇情共通,所以感動硬生生少了些....=3=~
但就結局來說,我是比較喜歡這個的啦
雖然某種意義上來說,又是武犧牲自己來救對方的結局囧,但兩人是一起面對的....感覺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