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玩到二章初
隨隨便便就被一對從天而降的夫妻萌啊萌的
所以...以防之後這裡被夫妻之愛淹掉
我先把之前玩過的部份+截圖放上來吧XD

話說截圖有夠多...F1抓圖鍵好捧QvQ






很難得的動態開頭XD
這段是亞歲小時候的記憶
「笙竹哥哥」是誰啊....
明明兩個字我都喜歡
但這種名字我只想到酒樓裡的牛肉啊!!!(你夠了


以下序章至第一章對角色+系統們的感想~
截圖+劇透滿滿請注意
(遊戲都出快一個月了我才開始玩耶.....還有誰沒玩啊喂XD)




序章首
我們5代的小蘿莉商店娘不知不覺進化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但卻被人抓走了=口=!!
於是才做了上頭(指)關於牛肉的過去惡夢~

好吧亞歲跟小費都是失去記憶被晶體店老闆撿回來的
但原來亞歲從前是樹羅某某貴族千金的樣子= =?




為救回亞歲~會長開著雙子星號救人去~

啊啊是好久不見的雙子星號>////////<
一看到就像看見我家可麗餅一樣呢(心
可麗餅我好想你Q口Q







人物圖佔介面的比例小了
於是跟以往不同,可以同時有一堆角色登場對話=v=~

於是這樣那樣,亞歲跟來救她(?)的琉特一起逃跑
途中跟會長一團人會合了~



會長!華麗麗登場~~

(話說,5,6,xx代的角色都愛這樣登場是怎樣?囧~
雖然真的好帥XD 會長最帥了←巴死)




好懷念的動作(笑




救走亞歲的琉特天然系笨蛋琉特
他跟亞歲的互動不錯有趣喔~雖然我心中一直有琉特X聆燁的既定印象囧



(好吧你只記得有在戰鬥時提醒你的小燧火名字啊......XD
琉特真的好可愛=//////=)


琉特+抓走亞歲的紫衣修女(瑪琪朵)+焦糖==裡大地==樹羅人
而亞歲+會長等人就因此誤打誤撞,在半空掉到裡大地去了~





美美的樹羅全景~
總之就是亞歲的身世跟樹羅很有關係,於是一群人不小心都滾過來了這樣。←什麼解釋



第~一~章~




遇上了(前)FY城商店娘,大兇店黑白合的玩物(誤?)→凱蒂是也~
哎好可愛的貓咪=v=~



因為主人(?)黑百合跟會長大人有過節
於是笨笨的凱蒂跟著黑百合稱呼會長:「既卑鄙又狡猾........(略)」

於是~


燧火:「又一個人觸碰到會長的逆鱗了...」(感嘆)



長期屈服於黑百合大魔王(?)的怯懦小貓咪,跑到裡大地經商還是逃不過被吼的命運...XD




最後小貓咪妥協,跟會長一起行動嘍~
笑起來很可愛(心


然後!超~久違的介面啊!



一代的行走方式!(驚
天啊太懷念了~這地圖這小人~=v=


為了賺錢,先到附近的村子去派冒險獵人傳單XD
但是根本派不到....XD



「發不出去真會被罰穿女裝」--?
喔喔我好想看!!
笨蛋忍者(誤)不準把傳單派出去!(指)

可惜當然沒女裝劇情


原來該村子因為某神奇泉水沒用了,作物生長不能,山上的蜃龍又常來侵擾,才會很荒涼
心軟的會長大人決定要接下屠龍任務~

而小跟班燧火馬上臉紅點頭說好。XD
你這純情的小子哪(搖頭




但是呢,蜃龍沒有形體根本打不贏。囧
所以眾人又去找傳說中,屠過龍的月之魔女~
可是卻聽說,月之魔女被奇怪(?)的魔物吃掉了!

一行人就去找魔物啦。
可是那隻魔物。






.................................................
...........................?

最好這種熊布偶能吃人啦!囧




「你說謊。」

米歐在XX裡很活躍嘛。XDD
冷面笑匠跟吐嘈兼備~XD


然後小熊很可愛=v=~
被發現沒長牙齒怎麼吃人XDD







小熊怒了!XD

打了一場後~



小熊布偶蹦線了XDD


所以呢,原本一直待在裡頭的神秘少女就發飆了~(怎麼大家一直都在發飆囧)



「它的主人老娘我!!」

.............。(遠目)

再打一場。=_=



燧火對少女使用了神秘的招式,少女全身無力地倒下!(驚
請看清圖中燧火抱著少女的動作。

燧火你要不要考慮去當採花大盜?(認真)

由於我們家燧火乘會長不在就胡亂出手(沒有誤),
人家受害少女的親人就跑出來制裁燧火了~



好巨型的南瓜(驚

又打一場.........囧


打完了,燧火小弟又發動明顯是拿來採花的那招了↓



(抱歉我手癢....)

先吃妹妹再吃姐姐。
燧火你好樣的我都小看你了。(拇指)
放棄會長從此採花去吧你。囧
一定很吃得開!相信我!


不過人家姐妹花也不是蓋的XD




事後
一行人被帶回月之魔女姐妹的家~
原來兩人不想救助人類,才用自家布偶裝成被吃掉了~




妹妹莎莉葉~
「就是那個會讓人全身無力的邪惡招式不對!」

就說不是我的錯覺XDD



噗噗XDDD
採花的後果。(全錯)



這張我不小心按大了囧?

姐姐布琪~
內向加南瓜系很可愛唷~
可是竟然對採花賊臉紅!!(驚)


另一邊廂,會長剛起床XD

形象都毀了





因為這次探訪魔女時,會長並沒參與
所以會長跟燧火說,她希望不要再錯過伙伴一起的時間

這時過場CG一張↓





沒玩風6的應該不知道吧~
這是當年人偶厭夜用電鋸刀把會長大人一擊即斃的畫面!囧
當時勉強保住命了,最後是用許願石才救回來的~

不過,此CG的重點其實在於:

會長大人沒穿衣服!!(驚)

我就說燧火你是採花大盜沒有錯啊!大家都被騙啦!!果然是邪惡大魔王!(驚)
↑你夠了


後來,因為燧火修好了熊娃娃史妮司,亞歲又成功完全兩人的刁難,
月之魔女姐妹就跟會長談滅龍的條作去了~




噗。XDD


原來龍會到村子作亂,是因為他愛吃的世界樹葉子枯萎了之類~
枯萎原因在於該泉水失去效用了
而魔女可以用月之儀式來令世界樹復生~
於是一行人就要上山種樹去(誤)




隨行商店開張~
從此隨時都能跟小貓咪相見啦~還有久違的武防具售賣(心)


在山上,莎莉葉要燧火幫忙背她上山囧+
於是→



「人家是可愛美少女,的確背她是你的榮幸,所以我需要說什麼嗎?」

會長嫉妒了(驚)
其實燧火你還是很有開後宮的潛力嘛= =+


為了先休息,布琪用魔法打做了南瓜屋~




於是半夜跟魔物又打一架後(定律:到目的地的山路上一定有要打的魔物)
上到山嘍↓




.............................................................
又、是、你、啊!囧
現過風5,6的,看到此物一定會皺眉(喂)
風5的艾因,叛軍領袖、風6的愛麗思,身上都有這個叫綠之刻印的東西囧


月之儀式由糖果小妹莎莉葉來完成
雖然她沒說,但大概這儀式的作用只會到她壽命完結為止吧。囧






因為蜃龍嗅到世界樹之香,又跑進來了,主角又打一架囧
於是龍又跑到村子去= =|||||





抵擋的村民「馬修」壯烈戰死~
不過呢,我一看到名字就噴笑了。XD
馬修正是風1,SP裡(其他代好像沒出場),在我心中地位跟FY看板娘裘卡差不到的存在啊!
不過馬修由頭到尾都是小嘍囉一只。(喂
不知道是無心抑或有意啊這名字。XD



第一章結局,由於世界樹重新長葉子了
蜃龍不再打擾村子~任務完成~XD
魔女兩人也因要去樹羅,加入我方戰力嘍=v=


玩到這裡,為人詬病(?)的新戰鬥模式的確耗時有點長
不過遊戲性還是算高吧,我向來很不挑,不覺得算是問題XD
反而戰鬥介面的西夫羅特大神在左上角,
按右鍵也叫不出來,對我這打一下就西夫大神召喚的人來說,不太方便...........XD
而這代戰鬥也加入了奧義CG,只要集滿某點數就能用,滿爽的XD












其他因為SPEED調最快,戰場關閉,之前忘了有F1鍵而沒抓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