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來寫完這篇=u=

YS6 伊蘇第六代,雖然劇情時間點可以說是目前最新(沒記錯吧-3-,下一代是7嘛)

但出售時間是YSO(起源)和YSF(3代重製)前,遊戲一些系統好像還比較生嫩?

至少沒有O和F的飛行風魔法把我囧死了(泣

也因為沒有風飛行+二級跳總覺得好不習慣,我玩了一會就開修改器了XD(喂

所以遊戲大約花了一天半完食

反正我玩這個本來就是為了兩隻美男和美美女主角,沒關係吧XDDDD

其寶遊戲流暢度還是很不錯的,比YSF更有親切感XD,各地有隱藏BOSS(?),可以即時用道具+同時裝備多飾品。

雖然少了飛行魔法什麼的,至少沒有像YSF連必要道具都要用技巧飛跳飛跳再飛再跳過去###

YS6要用操作技巧拿的道具都非劇情性,我好感動啊嗄~YSF簡直欺負我只有小鼠和鍵盤!囧

YS6 0.jpg  

 

至於遊戲主要劇情嘛:

YS6 1.jpg 

YS6 2.jpg  

YS6 4.jpg 

--大概是這樣!!XD (不知道算不算誤

 

好啦那麼以下是正經點(?)的截圖和劇情感想噗,有捏

(最後依然是走上了癿向。掩面)

故事一開場,我們紅髮色魔所駐海盜船被襲,他的把妹天線還是自動把他沖到有一對小姐妹花的海邊囧......

獲救後才發現來到族人長著耳朵和尾巴的村莊。因為一點誤會,這裡的人不太喜歡人類(艾雷西亞人)

不過我們阿豆魯豈會被這點岐視打擊!三兩下救了人家小妹妹,立刻收復全村人的心OTL,小妹妹也拜倒!

YS6 5.jpg 

妹妹攻略成功。

 

YS6 8.jpg  

連姐姐都弄哭了。XD(其實是找回人家的寶物所以感動到哭啦)

 

姉妹丼下肚,加上這塊土地附近海上有一個大漩渦,阿豆魯無法離開,又受到族民所託尋找不見了的神鏡。

阿豆魯只好轉移目光,射向本作比較早出場的美男子→修蓋身上。XD

YS6 7.jpg 

沒錯!!我就是為了你的黑髮紅頭巾兼偽軍服+披風+表現出纖腰的腰帶和黑拳套才玩YS6的啊啊~♥♥

 

照慣例先來上一場♥ 香汗淋漓啊體液四噴的(什麼),我們家思想單純的阿豆魯成功推倒對方了♥♥

被傲嬌地拋下一句「別知道太多比較好」,小蓋修就跑路了。

阿豆魯一邊回味著(何),一邊繼續來回村中與艾雷西亞人的小鎮+尋找神鏡,中途老是受到神秘精靈阻擋,而這位蓋修也會三不五時晃出來叫豆魯別插手太多(你出場再多一點好不好TAT)

冒險中,阿豆魯又重遇失散的基友(誤)多奇,和海盜老大的女兒蒂拉(又一位後宮)

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終於發現原來神鏡是被精靈拿去重啓雅露瑪女神(族民所奉)擁有的裝置--控制這片土地氣象的黑色方舟。

而操控精靈的正是這一位:

YS6 9.jpg 

阿豆魯雙目一亮!!XD(亮目的誰啊喂XDD 沒錯這位是我玩YS6的另一個理由(羞)

他是當年雅露瑪女神旗下子民(獸耳獸尾+部份人類)中,背叛女神的人類子孫

回來的目的是解開方舟封印-掌控世界之類。(這個遊戲好像也沒太多描述,老兄你到底是來做啥的?XD)

 

從他口中會出現某位「他」、而根據某蓋修也老是可疑地「他他他」的,再看看那頭髮..............

YS6 10.jpg 

靠啦你們YS可以再多點姐妹多點兄弟!!囧

 

YS6 11.jpg 

被解封的方舟

 

第一次沒機會推,阿豆魯只好殺到方舟上去找哥哥來完成兄弟丼♥(你夠了

照慣例又要乘升降機囧,這次弟弟比較心急先乘上去,結果他一升完下面怪物就出來了,我囧!

比起兄弟丼再大的BOSS都是小怪,三兩下幹完也乘上去,沒想到...

 

YS6 12.jpg 

啊啊-----衣服穿掉的地方太少了。(喂

不過感覺蓋修真的有點傲嬌啦羞!XD

然後......

 YS6 13.jpg

換成多奇我只想乾脆早點踹他到極樂去,省得太大塊擋到路。(喂)

不過是蓋修的話......

這是「請君為所欲為吧♥」的意思嗎?(誤很大

 

不過我們家豆魯紅髮色魔之名也不是蓋的XD,當然是先衝進去上了新鮮的哥哥再說 

 YS6 14.jpg

喔啦,雖然臉有點奸XD,但長髮飄飄還長翼,隨便你砍下來好了♥♥(喂

 

二話不說推倒了算,不甘受辱的哥哥只好開啓黑劍最大力量,然後因為禁止外掛而給和諧了。(死

YS6 15.jpg 

你才出場第兩次就給我死啊!!!囧

便當前不準說這種話啦!(淚

 

YS6 16.jpg 

--還化成光了。(再囧

 

剛推完就沒緣份了!TAT 豆魯傷透心,去找自爆裝置(方舟)算帳去。我已經不想問為啥每代都要自爆了。

YS6 17.jpg 

不過方舟很漂亮我打得很樂。XDD

 

打完--方舟瓦解。

YS6 18.jpg 

 

一眾後宮憂心著豆魯安危,但會死就不是豆魯了。

他又沖回海岸繼續後宮去啦!!(死

YS6 19.jpg 

而方舟形成的大漩渦也消失了,豆魯和基友多奇乘海盜船回去,姐妹丼告別。

 

至於傲嬌始終是傲嬌,跟哥哥留下的三只麻煩遺物精靈囧自己閃人了。

YS6 20.jpg 

 

完。XDD

...截圖比想像中還多。囧

 

劇情上其實我覺得YSF還比較好,雖然YS6更有那種傳說的感覺(女神和背叛她的人們)

可是YS6幕後黑手的艾倫斯特出場只有兩次(沒記錯的話),

我有點不知道老兄你來當BOSS的目的啊~解放方舟有很爽嗎?囧 最後好像真正目的也邪惡不起來...

相比之下YSF的切斯特比較讓我有感覺

所以說YS6算是感情戲上比較不足吧

 

戰鬥上如前述,YSF和O系統比較完備,YS6要長距離跳躍是按完方向→同時按攻擊+跳,常常在那個「→」時因為太慢/太快跳不了Orz

幸好沒有像YSF一樣不人道,我會永遠記得YSF的吐血必經場景-時計塔(泣

YS6也沒有二級跳,感覺好寂寞。XD

不過有隱BOSS和可以戰鬥中用道具也是不錯的啦~打完隱BOSS還有道具拿=U=

 

音樂感覺也是YSF比較好,YS6比較沒啥有印象的BGM,而YSF在大地圖轉的音樂很有愛...不過這是個人感覺啦

 

意外地這篇還是寫好長,且好像更不正經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