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13小費夫妻愛正式泛濫。囧
為什麼不知不覺越來越愛這一對了啊~(掩面 



先聲明再說:風色系列絕對是很健全很健康很正常的遊戲,只是這裡有個不太正常的玩家....

以下是第二章某兩人出場劇情
不正常玩家我的妄想滿載,請慎入。囧





↑這句話很帥喔~

第二章是走聆燁線
樹羅皇朝因前任玄冬皇被殺陷入內亂(總覺得那種殺法很奇怪,那位什麼相好像很無辜囧?)
玄冬之女,正是聆燁~而她把制度上繼任的星回帶來皇朝繼任,並起用外大地的商人(浮士德)為相。(圖右)
(此商人似乎正是會長大人的前未婚夫)


因朝野未定,浮士德只好以利益為先,忽略了不少地區的求助
聆燁公主則決定,皇朝不得已而漠視那些人,而她則要去個人名義(?)去幫助這些人~


途中,風色經典情節之又遇上山賊。XD
(風色系列的山賊都嘛很倒楣,偏偏遇上暴力女主角XDDD)

打了一場後,對方有支援
我方的支援就從~天~而~降~吶~




喔喔喔!!
←此人一看見這幕馬上亂叫拍桌關門自嗨去。囧

原來某個誰(還沒出場)僱用了夫妻倆來當公主的護衛~



微笑微笑~~




夫妻夫妻~~(心)


喔喔我好激動。XDD=///=


然後開戰又要脫披風啦~
哇咧!久違啦!緊身露肚夫妻裝!




可是....




噗滋你害羞個啥啦XD



「寡廉鮮恥!!!!!!!」

喔喔!!
公主說出了由6代開始玩家心中最玩說的話耶!(喂)


13見狀就跟她解釋↓


尤里西斯!?
真相終於在6代的1年多後曝光了!(鼓掌)
尤里西斯小親親你快被迪恩救回來吧~我好想抱著你蹭幾下XD
這緊身衣設計太GJ了!(拇指
造福多少玩家啊啊~~


13:「真的唷~你要不要摸摸看?」





13你當著老婆的面調戲人家良家婦女!Q口Q





老婆生氣了喔!!XDD


於是又開打啦~(是打山賊XD)


而加入我方的13小費,當然要看看身上裝備如何咩:



................咦?=V=

沒看清楚?
放大給你看:




「專屬護衛」。
....................................

腦中不由得出現了13微笑著說出一句話的畫面。

「我是我老婆費特的專屬護衛唷~

.............。(鼻血)
(都說明是受聘做公主的護衛了你自嗨個什麼鬼啊!!囧)

但是呢。
關於那個稱號的描述呢~
   ↓
   ↓
   ↓



「即使是拼上這條命,我也要守護住~~最重要的你!唷~~小費老婆~~


!!!!(鼻血流盡倒地)


好吧我知道那只是個稱號,只是稱號,只是稱號只是稱號只是稱號......(深呼吸
我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啊可惡~我絕對不要把這個稱號拿下來換啦!(怒)



為什麼呢....
是最後我很愛無口跟大型犬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