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從來不太留意最新消息,於是8月尾的東西現在才來怨XDDD

想了很久,還是覺得用砍掉重練比較能表達不滿。真的。
就是明明裡頭充滿了愛卻出現了可惡的落差啊啊啊
把一堆夫妻拆散了這像話嗎像-話-嗎--(尖叫

先說明一下
SASRA是某作者+畫家+內容都很大牌的大牌腐小說
然後前陣子DRAMA出了CAST
看到有女兒當然是滿懷希望的去看CP=V=
4本小說裡還有8個故事,總會撞在一塊出現熊熊烈火吧(?




於是我錯了!!這麼豪華的CAST!為何夫妻們都各自另結新歡去了?!為什麼?!
而且木木跟老貓跟女兒都在啊啊啊啊!!!>口<
這才是怨念的所在!Orz
這不是明擺著說你的怨念就在這裡啊哈哈可是永遠不可能實現哈哈哈(會實現還得了##)

DRAMA CAST+介紹請點此處



SASRA 1 
第0話 現代日本編 小西克幸×福山潤 
第1話 古代エジプト編 羽多野渉×野島健児(エジプト王子×美貌の神官)
第2話 中国編 子安武人×吉野裕行(官吏×金細工師)
 
SASRA 2 
第3話 古代ローマ編 安元洋貴×森川智之(剣闘士×ローマ軍指揮官)
第4話 中世ヨーロッパ編 土田大×中村悠一(盗賊団の首領×騎士)
 
SASRA 3 
第5話 インカ編 緑川光×神谷浩史(スペインの騎士×インカ王族)
第6話 江戸時代編 三木眞一郎×日野聡(雇われ武士×幽閉された少年)
 
SASRA 4 
第7話 大正時代日本編 杉田智和×遊佐浩二 
第8話 現代日本編 小西克幸×福山潤 




顏色是用來顯示美好的家庭如何被血淋淋地家變分屍
我要哭了啊我Q口Q
(木木的顏色是介乎於光和娘娘之間XDDD)

順帶一提,森又受了。
本來是無感,可沒想到「森你又受啦」這句話能說這麼多次啊-口-
西島是只聽過一下清潤寺,但兩人合作太多了,於是心中也出現了夫妻形像XD
至於另外那對最近圓滿了,怨念應該比較輕一點?(雖然這兩隻我不熟XD)
還有木木跟娘娘啊啊啊啊你怎麼忍心再拆散一次Orz
於是再加一隻鳥,就有5個家庭被殘忍分屍了嘛囧(我可以把子三綠算一家嗎)


--然後女婿們和女兒
我已經無語問蒼天了。(掩面落淚

而且又攻了又攻了又攻了又攻了又攻了................(無限
還是攻娘娘感覺很微妙,好像是第一次合作吧囧~

拜托全員保留再給我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