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今天我又老一年了。XD (←文意完全不順)

有很多很想實現的願望

不過說出來好像會不靈驗XDDD

只好說一些不管說不說都會實現的好了(何

 

先來個場面話(喂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大學還是工作中都會很快活XD(?

然後希望光的壇子好好發展下去,光09年繼續有主役動畫XD 希望伯妖能走向謎之癿向

希望自己之後會乖乖的去拼命XDD 唸書速度一定要增強啊~

英文你快讓我攻略成功啊!XDD

還有事事務必要順利(合掌)

 

還有謝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總是在身邊(?)讓我撒嬌啊用力鞭啊發脾氣啊發花痴的真是辛苦了XDD

未來也要讓我繼續玩弄下去喔!

 

啊怎麼辦~~快邁入另一個數字的大關了XD

從前看漫畫還能羡慕女主角16歲,為什麼現在看著只有唏噓「好年輕啊」XDD

可惡啊我不要這麼老XDDD 把青澀的青春還給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