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

關於這一天。內容比較微妙地很沉重請注意。XDDD

 

 

她說,感覺如911,我說不一樣,因為這次還有轉寰餘地

卻沒想到最後是這種收場

是的,要改變一個錯誤的決定太難太愚蠢。

還記得中午打開電視,鏡頭是這一張紙條,我和家人看著那堆英文不明所以

然後一切好像很樂觀,我安安樂樂出門

回到家是晚上,厚厚的泥土味在空氣裡,因為下了一場驟雨。

電視上,說全都死了,愕然,把還要出門的事拋下,全程看著。

 

看著他們要破門而入,入不了,閃閃縮縮。

看著他們打破玻璃,打破了,所以?

看著他們打車門,拖車,丟棒。

很心焦很燥很火很杯具。可以咒罵的都想咒罵。但看著車裡毫無動靜,更多的是害怕。

也許那些裝備,要快速救人很難。也許也許,要你們有會死的覺悟去救人太難?我不知道,但一瞬間我真想自己衝入去算。

 

最後,回顧集,陽光下他們隱約驚惶地拉起窗簾。記得,他們說過很樂觀。

回頭,看到窗上那些彈孔後的人,那位置那肩那髮,曾經他們會動,活生生。很想哭。

把人救出來時,記者說「把那些...人」

說不出是傷者,更說不出是...

這時候很持平的客觀反而覺得很痛。

看到人出來,她哭得好慘。看到後頭坐椅上,那背景,一片紅。

 

好像有人說港人冷血,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但一夜間我看見很多人都有血有淚。也讓我看見了其他地方的人,風風涼涼,嘻嘻哈哈。--也許這種敗類就是哪裡都有吧。

--想到,快要回到家了,卻突然被關進小小的黑箱子,與世隔絕。

--放心,沒事的。很樂觀。還有熱騰騰的飯吃呢。

--然後,一片黑暗裡,打破窗子打破門,槍聲,鮮血,只能在那小小的座位上掙扎生存.....

真的想哭,也哭了。

 

雨越下越大時,那裡也在下著雨。

天也在哭。FB上,他們說,人的生命不該被任意剝奪。

.............留下的人,又該怎麼辦呢。要多久才能撫平這一夜。

 

R.I.P.

Rest In Peace 願他(她)安息。

 

願留下的人也能心安。讓時間把一切歸於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