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又老了一年,在10月26這個小小的日子裡

收到很多禮物和祝福,有點感到自己是比一年前改變了一點

有好也有壞的,嗯...

生日願望,希望說出來也會靈驗吧

 

珍惜所有我愛的,愛我的=)

珍惜唸書的機會,珍惜願意教我的人,珍惜那十幾萬學費,珍惜甘願為我付學費的人和這份心意。

珍惜重視我的,在我難受時會摸摸我的頭,安慰我,聽我咆的人

保持開開心心的普通的我!=)

 

然後,那個暑假好像做了個結尾不太完滿的夢

在我想著該怎辦時,時間已走了下去,有時做決定時,心已經先做了決定XD 好微妙

 

10月開始了住宿舍的生活,自己一人一房間,半夜這時候

聽著COWBOY BEBOP那爵士樂風濃厚的OST,心情很平靜舒服

如果不用趕阿哂文和想明天怎樣利用時間就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