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最後一天去了倒數。

因為位置的關係,國金正面的倒數數字實在怎瞄都瞄不了XD

只好在煙花四射時才用力高呼,多帶入一點迎接新一年的實感。

 

於是,以下一年來的碎碎唸。(努力中...

 

 

2010和2011年的接口,約兩星期多的SEM BREAK,不是宅在家裡拿著PSP玩密室解謎

就是出門跟初中友人,高中同學,莊員,大學同學一起吃飯啊玩啊去海傍看燈飾啊啥的,花費超大我心在淌血!!!沒米啦!!!Q口Q

明明在SOCIAL上花了這麼多米,(在12月中辭職了的我...)

RG才買了兩本本子,連小東西都沒有敗下去的我是怎麼了?!(可是CWT卻豪敗了500大洋+)

啊...回正題。

 

2010年總結之....

我好墮落。

不只是指糟糕方面的墮落!!比如12月31號出門去韓燒前還在玩3D男性向工口遊戲這種!(喂

還有人生方面的這樣...

徹底失去自信了也沒有人生方向,完全是隨波逐流,有路走就什麼都不想地走過去,沒路就自閉起來,或是拼命在死胡同裡鑽...

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的問題/_\,更糟的是很多時候腦袋都放空,於是一開始都沒目標了就更加只在自己的世界裡苛延殘喘(?

好像一直做做做,但回頭一看又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學過什麼。

連仔細思考一下都沒有,可以休息下來時就真的每天都在睡/打機/宅,放任自己放長假,然後開SEM又開始撞上一堆阿哂文和PROJECT,又胡胡亂亂地交了就算。

 

總覺得有什麼弄錯了/__\

這樣的生活,如果是自己有意識地接受就算了...現在這樣只會越來越討厭自己(泣

 

所以!

又信口說一說2011的期許=PPP

要多關心自己和身邊的人,不要只是做做樣子。

準時吃東西,準時睡覺,做阿哂文的時間要有計劃

不要老是順自己的心意偷懶,為了周公就要犧牲娛樂!

不要再放任自己了。就算未來我只是想做個普通公務員(笑),最後的學生生活1.5年也要好好學到東西。

要保持笑容!

 

最後,大家2011快樂:)

雖然一直到處走有點累,其實還是很開心的。只要是和每一個好朋友在一起。

有些東西,既然不一定會有好結局,就好好放下吧,未來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