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化有講座,可以免費來回灣仔XD
窮得現在錢包只剩租書店會員證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
還打算跟腐同學去SOGO 11樓翻小弘野分第8集來解渴XD




聽完那有點悶的中國政治講座
(好吧前半段又被我睡掉了,是說打中學起,我好像沒一個講座沒睡過..........)
和很藝術的女同學+腐同學+幾個男同學去了文化中心(還是叫藝術中心?)
很厲害啊,有些東西真的很藝術
走出來時覺得自己一整個變文化了(啥

再去銅鑼灣的樓上書店逛(這時男生去別的地方)
好像叫麥田書屋什麼的
很有情調的書店嘛,BGM很好聽喔XD
我抓著一本岩井俊二的作品介紹書來看
(電影,情書+花與愛麗絲的電影製作人?)
有點想買....也不貴,是簡體字書
不過礙於家中小說氾濫到書櫃都沒位子了.....(而且買了也沒用
就默默放回書架了囧

和幾個男同學們會合
好樣的
我沒想到他們原來很......婆媽!!(可以說是機車??)
吃個東西也磨蹭個沒完的~
是女孩子也算了,你們是男的耶.....=口=
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有點不爽他們吃個飯也耗這麼久就是了
(這種時候就是會暴躁一點啦)
先跑了一間上海店(炒年榚好像很好吃,但被他們否決了,口胡=_=)
再到一間有點女孩子氣氛的店去(為什麼是這間?我以為不會是這類的。=口=)
其間又發生了點婆媽事....=_=
可能是我習慣了以前的男同學,都是先顧自己的人吧...這麼顧慮我們,有點不習慣
我點了蓮子紅豆糖水
X的!
好騙錢!
碗大料少!汁多豆少!
還賣$15加1=$19~~~怒=口=
腐同學點的草莓西米露也不太好吃...西米大的像珍珠,所以沒味道。(默
依我看,它在櫃店貼的明星來訪合照是用PI做的吧
可能飯會比較好吧=____=

分道,和腐同學去SOGO
其間發生我走太僈,半迷路事件....好吧我很怕迷路(死
因為以前就迷過嘛...也不是路癡,只是沒去過的地方怎會不迷路的(毆

中途又遇上之前走掉的女同學,去逛了地下的超市
逛太久的下場是,連純情第8集的封面都沒看到............
眼淚在心裡流啊(仰天長嘯

就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